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香肠派对道具怎么用

香肠派对道具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50

1,香肠派对道具怎么用

1、拉钩钩

使用方法:

将飞钩对准任意位置,出现蓝色判定线松手即可飞拽过去。

【地面,墙面,石头,树木等等】

使用距离:16球【因无法准确丈量距离,所以本篇攻略的距离单位都用皮皮球的滚动次数来代替,16球即意味着皮皮球滚动16次】需要注意的是飞钩会被遮挡物打断。

实战技巧:

【快速跑毒/跑路】:赶路利器,比起虫洞手雷要更加隐蔽,敌人无法准确判断着陆位置,不过在飞行途中容易被击中。

【上屋顶/战略转移】:很多屋顶玩家一般是无法到达的,此时可以利用拉钩钩到达目标点最后一下的【弹跳】机制,一跃飞往屋顶,从而高地制霸。

【加勒比飞天枪法】:像电影里加勒比海盗一样一边“荡秋千”一边疯狂扫射,打不打得准无所谓,帅就完事了!

2、虫洞手雷

跟手雷一样,投掷到你想传送的地点即可,投掷完会出现两个蓝色的传送门,进入即可到达另一端的传送门所在位置(可反复使用)

使用距离:24球,随角度的改变而改变24,踩在皮皮球或者在载具上是无法穿过传送门的。

【阴人】:如敌人在你周围,可以估计朝远处投掷虫洞手雷,立即传送过去,这时可以架好枪等在传送门边上等着敌人自投罗网。

【虫洞八卦阵】:俗话说狡兔三窟,在有多个虫洞手雷的情况下,可以程三角的范围投掷多个手雷,来回穿梭,让敌人无法判断你的位置。

【赶路/战略转移】:赶路的速度比拉钩钩要快上一些,并且可以到达一些拉钩钩无法到达的吊钻地形。

3、传送大炮

第一步,架好大炮,第二步,钻进大炮,第三步,发射大炮, SO easy~

是所有道具中能够传送最远距离的哦~。

【跑毒/跑路】游戏中的大炮大都遍布在神庙/河道/山顶旁边,合理利用能够帮助玩家快速赶路,远离毒圈~。

4、战术掩体

人人都是建筑工,随手造墙一起建设香肠岛!点击即可生成一堵墙哦。

在野外可以瞬间生成掩体,在室内可以结合墙体构造一个完美无死角的战壕

(需要注意的是,战术掩体容易被炸弹命中,要留意敌方的手雷)

5、啵啵

听名字就很可爱的道具,野外经常会有绿色的啵啵打掉可以爆好装备哦

蓝色啵啵只需放在地上,便可以形成一个跳跳床啦。

【上屋顶】可以利用弹跳高度轻松上到屋顶,找到有利地形~。

【查看敌情】俗话说站的高望的远,可以通过啵啵来查看周围的敌情,确认敌人位置~。

6、火球

投掷出去后碰到物体会立即燃烧,并造成持续性伤害。

在野外比手雷要好用的多,专门针对伏地魔。

(如果敌人在水中,也是可以燃烧伤害敌人的,唯一的灭火方法是潜入水中。)

7、雪球

只有砸中敌人才能生效,会形成短暂的冰雾让敌人暂时失去视野。

本来以为雪球能灭火,可惜并不能,难道和敌人照面还有时间等你扔雪球遮挡视野嘛?就算砸到了可见度也不是那么低,实战中不建议使用。

8、云雾弹

传统的烟雾弹,可以提前在手中拉栓使用,生成烟雾遮挡敌方视线。

【捡空投】担心捡空投的时候被阴怎么办?

【救人】担心救人的时候被double kill怎么办?

【打药】担心打药的时候被偷袭怎么办?

一个烟雾弹解决你的烦恼~。

9、手雷

扔出后需要5秒的时间才能爆炸,建议提前拉栓,减少出手的爆炸时间,让敌人来不及跑路。

10、手雷Max

扔出后需要7秒的时间才会爆炸,不管是体积还是威力都是普通手雷的加强版。

和手雷一样,就是在扔出去的感官和威慑力上要强于小手雷。

11、治疗弹

扔出即可立即生效,会形成一个像蹦迪一样的闪光灯,站在周围可以持续加血。

【决赛钢枪】在和敌人钢枪的时候,如果旁边有个治疗弹持续为你加血,就相当于你2条命打别人1条命。

【远程救人】如果你的队友在远程被打伤,而他又没有快速回血的手段,这时候扔一个治疗弹过去,你整局就把控了。

【蹦迪】干啥啥不行,蹦迪第一名,在闪光灯下跳舞就完事了。

12、爱心云雾弹

在扔出的3秒后会形成粉红色的爱心迷雾把你包围住,比起普通的云雾弹要更加厚实和安全。

13、变大大

需要7秒的时间才能吃下蘑菇,将身体变大,并且额外获得100点生命。

变大的好处是血多,可是坏处也显而易见更容易被集火,所以一般最后人数较少,到了决赛钢枪的环节再用比较好。

14、传送胶囊

使用的3秒后会瞬移到正上方,并且出现一个蓝色虫洞(新手经常遇到头上有蓝色提示,可是看不到敌人的情况,注意观察虫洞的位置可以大体判断敌人方位)。

飞天的时候能够更加准确的判断敌人位置,可是也容易暴露自己的目标,在空中成为活靶子。

如果你对自己枪法自信的话,可以在空中跳跃取消飞行模式,来一招从天而降的“枪法”。

15、唤龙枪

和信号枪一样,会在打枪的位置(天上)大约过15秒左右,召唤一只会飞会喷火的呆呆龙。

打枪的时候最好打在自己的正上方,这样呆呆龙会直接降落在你的面前

呆呆龙除了圣剑和RPG外,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可以乘坐4个人,火球的伤害和圣剑一样也是999。

喷谁谁88,不过有10S的CD,遇到呆呆龙最好往建筑物里跑,在野外很容易被喷死。

2,漱口水怎么用

1、先用清水漱口,漱掉食物残渣。再用漱口水瓶盖量取约10毫升的漱口水,充分鼓漱1分钟,然后吐出,不要再用清水漱口,使漱口水中的有效成分可以留在牙齿和牙龈表面继续发挥抑制细菌、防龋等功效。

2、具体鼓漱的动作是将漱口水含在口内,鼓动两腮,使漱口水在口腔内充分与牙齿、牙龈接触,并利用水力以及鼓腮的力量冲洗口腔各个部位,这样就能尽可能的将漱口水进入牙齿间隙沟窝。

3,穿越火线印花怎么用

1、在进入游戏后我们进入仓库页面,然后在仓库右边的选项中进入道具界面;

2、在道具中找到我们拥有的印花,然后点击后就可以使用将印花装备在枪械上面;

3、印花的获得方法是参与游戏中的相关活动可以免费获得。

4、印花分为普通,全息,和金色印花,每把枪上有固定的若干个印花槽位,不同武器贴印花的位置不同。一般来说普通和全息的印花都是比较好获得的,由任务和活动都会给这些印花,但是想要获得比较稀有的印花的话,就需要氪金。

4,营养液怎么用

1、营养液的使用方法:随用随配,施肥量掌握在花钵容积的0.5%左右,施完后,用手轻摇器皿10余次。

2、春夏季是生长旺季,半月施肥一次,秋季1到2个月施肥1次即可,冬季无需施肥。

3、若植株已成形,生长旺季也只需偶尔浇灌少量的营养液,3到6个月施一次即可。

5,搓澡巾怎么用

1、第一首先先在使用搓澡巾的时候,要将身体和搓澡巾充分湿润,然后将它套在手套上,往上面倒适量的沐浴露,然后在身上进行揉搓即可。

2、用搓澡巾洗澡能够清除身上老化角质,让皮肤变白变嫩,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