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哪里获得香

最强蜗牛哪里获得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3:37

一:最强蜗牛哪里获得香

1、抽奖: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抽奖卷然后来进行随机入手栴檀,不过这个概率比较低,因为香是属于橙色物品,而抽到的概率就是2.97%,可以是说相当难以抽到,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能说多抽就有概率可以入手,这个东西本身也是属于慢慢攒的。

2、探索:玩家可以在探索的时候有概率得到这个栴檀,不过概率同样也不高,基本上每天刷到一个就非常不错的了,这个同样比较看运气。如果大家得到了这个香,千万不要浪费,最好等到有乌龟的时候,使用三个香来击败这个乌龟,后续就会有彩蛋奖励,比较丰富,千万不要一个一个用比较浪费。

二:最强蜗牛龙珠问题

1、在献祭周来临的前8天提前放置四颗龙珠,放置时间大概在抽奖周的周三晚到周四,提前把批量领取关闭。

2、当龙珠献祭时间完毕不要点领取,等8天四颗龙珠献祭完毕,刚好献祭周更新后在领取,也就相当于献祭周一开始就有了8d时间。

三:最强蜗牛国家特性攻略

1、罗盘再往右就是国家特性了。暂时只开放了三个,目前泛用性最高的是扶桑的忍术特性,高丽铁锤适合制霸用,华夏的吕布后期高属性时,也可用于PVP。

2、要知道各个国家的特性效果是不叠加的,所以不使用就不会有效果。所以记住,换扶桑特性很重要,比高丽强不止一点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