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员工考核办法怎么做

员工考核办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2:27

(1)员工考核办法怎么做

1、结合我司的具体实战经验来谈下究竟怎么做员工绩效考核表。我司用的团队协作软件是日事清,公司规定所有的事务都需要写到日事清,完成后标记完成。

2、所以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都可以在日事清中查看,有记录、有沟通,避免绩效考核时无据可依。

3、首先我司成立项目或者指定一个目标时,会在日事清看板中添加一个分组来作为项目总体规划。

4、然后将项目拆解,在分组中分为几个维度添加N个看板,比如阶段性任务、预期成果、人员安排、报销等等。在各个看板下添加具体任务,完成后勾选表示完成,并且对应预期效果。

5、看板作为团队的任务集,而日事清的日程就是项目成员个人的任务集。项目成员在日程中具体安排自己每日的工作,完成后勾选完成。将项目拆解到个人,个人拆解到每日进行安排。

6、然后个人每天利用日事清的一键生成功能写工作日志,根据自己的任务的完成情况生成工作日志后,再添加收获、遇到的困难等等内容,方便领导查看,及时沟通。

7、而领导指定看板计划时会经常遇到下发任务,在看板中选择具体任务然后下发给具体的组员。这项任务会到组员的日程列表中,方便组员每日的任务安排。

(2)冬天果酱怎么做

1、苹果去壳削皮。

2、尽量全部切成1cm左右小丁,越小越好。

3、倒入锅内,加水,加糖,保证倒进去的苹果大概是锅容积的三分之一最好。冷水煮开,调中小火,开始拿起勺子顺一个方向边搅边熬。

4、再把柠檬拿出来洗干净,切厚片,之后去皮,去壳,把果肉也扣进锅内。再一直熬到变的粘稠为止。

5、最后一大罐超香超甜美的苹果酱就搞定啦。

(3)煲鸽汤怎么做

1、食材:鸽子1只,香菇2-3个,木耳3朵,山药半根,红枣5-8颗,枸杞少许,姜,葱,料酒。

2、浇开水,水中加少许料酒,将鸽子放入,去血水去沫,捞出,待用;

3、砂锅放水加热至沸腾,放入姜片,葱段,红枣,香菇,鸽子,转小火炖1个半小时;

4、1个半小时后放入枸杞,木耳,再炖20分钟;

5、山药削皮,切块放入,小火炖20分钟,到山药酥烂,加盐调味即可。

(4)辅食银鱼怎么做

1、把银鱼干用水泡四个小时左右。然后把它捞起来再沥干水分,倒进不粘锅里面用小火慢慢炒。直到逐渐炒干,完全没有水分。这时,把它倒出来慢慢晾凉,凉下来之后,就可以把它倒进料理机打成粉,制作就完成了。

2、银鱼干可以补锌、促进小婴儿的食欲、还可以有补钙的作用,是非常好的一种食物。把银鱼干研磨成银鱼粉之后会带有一种天然的鲜味,可以改善小婴儿的食欲。而且不用害怕吃盐会增加小婴儿肾脏的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