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添加地形

我的世界添加地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58

(1)我的世界添加地形

1、蘑菇岛,蘑菇岛在Minecraft的出现概率真的不能用低来形容了,基本上如果不用任何指令来快速TP切换位置,要找到蘑菇岛,真的除非出生就在这,否者真的很难再遇到第二个了。

2、丛林地形,而大家比较熟悉的神秘建筑丛林神庙就在这里,好在大家可以通过定位丛林神庙来寻找丛林,但是如果老老实实用走的,可能运气不好你想遇见真的有点难。这个可能和生成的概率比较低有关系。其中有说法称它之所生成概率极低主要也是因为容易出现卡顿的缘故。

(2)苹果怎么下载我的世界国际版

1、打开在苹果账户中把所在地区改为美国。然后打开Appstore。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Minecraft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等待安装即可。

提示:国际版我的世界为买断制,请提前准备好双币信用卡或购买礼品充值卡。

(3)我的世界手机版如何加电脑版模组

1、打开我的世界app,登录进入主界面。接着,进入主界面的[资源中心]。

2、在[资源中心]中,选择[组件推荐]。

3、在各种各样的模组分类选择喜欢的模组点击模组右侧的按钮下载,模组分为地图、功能玩法.材质、皮肤四类。

4、下载完模组后,在管理下载模组的界面中,点击[装载]即可安装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