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苹果8p和7p音质区别

苹果8p和7p音质区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9:10

1:苹果8p和7p音质区别

1、在音质上其实本质上并没有太大差别,其他的差别如下

2、iPhone 8 Plus总体性能优于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采用64位架构的A11仿生,神经网络引擎,嵌入式M11运动协处理器。

3、而iPhone 7 Plus采用64位架构的A10Fusion;嵌入式M10运动协处理器,A11给A10要好很多。iPhone8 Plus和iPhone7 Plus都是搭载前置700万和后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

4、iPhone 8 Plus支持慢速同步的4-LED原彩闪光灯和人像光效,而iPhone 7 Plus 不支持这两项。iPhone 8 Plus支持无线充电(适配各类Qi充电器),可快速充电(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而iPhone 7 Plus只支持传统的通过电脑的USB端口或电源适配器充电。

2:苹果7p和苹果8p和苹果xr区别

1、首先,苹果7P和苹果8P、xr最大的区别在于芯片不同,苹果7P搭载的是A10,8P搭载的是A11,A11比A10有很大的改进。这一次A11仿生的CPU采用了六核心设计,由2个高性能核心与4个高能效核心组成。相比A10,其中两个性能核心的速度提升了25%,四个能效核心的速度提升了70%,关键是,这六个核心可以同时发挥其威力。

2、A11 仿生在Geekbench 4的性能基准测试中,单核平均得分高达4169,而多核得分也有9837将近一万的分数,此前A10的苹果7P在单核模式下的得分约为3514,在多核中则为5970。以上数据可想而知在速度上A11提升了有多少。

3、苹果7P采用金属材质,而苹果8P采用玻璃材质说句实话,玻璃材质的手感更圆润舒适,但是更容易损坏,摔地上,可心疼,毕竟换一个屏花钱太多了。苹果7P因为采用金属,特别喜欢的是它的磨砂手感,确实摸着很舒服。

3:苹果8p和x跟xr的参数

1、iPhone 8 Plus是双1200万像素,苹果强调采用面积更大、速度更快的感光元件,视频拍摄支持4K 60FPS。闪光灯加入了“慢速同步技术”,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iPhone 8 Plus后置双摄像头主打机器学习的人像背景虚化拍摄,支持60fps码流的4K视频拍摄。支持无线充电。还有一个特点是其图形传感器加入了对AR技术的支持。

2、iPhone XR机身采用航空铝材质,采用LCD屏幕,6.1英寸Liquid Retina,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黑、白、珊瑚、黄、蓝、红六种颜色。iPhone XR的边框宽度为5.1mm。

3、iPhone XR机身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采用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背部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由于A12芯片的加持,iPhone XR支持人像模式。iPhone XR搭载了6.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具备326PPi,苹果将这款屏幕命名为液体视网膜(LiquidRetina)屏。相比之下,这款手机将不支持3D Touch,但是支持点击唤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