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里面特殊情报是啥

最强蜗牛里面特殊情报是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0:26

(1)最强蜗牛里面特殊情报是啥

1、特殊情报是6卷手册的其中一个任务,因此很多玩家都不大了解,特殊事件其实都是通过探索地图随机触发,如果要解锁特殊事件我们就需要消耗对应地图的情报点,而且触发区域也会有相关的提示,举个例子,比如海印寺宝藏特殊情报,就我我们在去庆尚北道的时候触发。

2、需要玩家属性达到相应的数值,可以是艺术、文化等任何数值,只要数值达标就可以触发。

3、我们可以和使徒对打,获胜就可以获得奖励。

4、解锁新的区域,需要积攒足够的情报点去手册中解锁。

5、领取不同数量的礼包。

(2)最强蜗牛属性怎么点

1、优先升级器官>攻击>防御>生命>追击>最后是文化科技艺术人气啥的,如果是开装备格子需要些五围属性,则可优先点对应的5维。

2、蜗牛四维属性的话,只需要主攻击防御血量就好了,追击其实作用不大,贵重品升级也攻防血优先(我试过六元首充第二天到扶桑哦,妥妥的),如果身上有抽奖券,可以直接抽,前期不需要当屯屯鼠,早点提升早点过图,抽奖券抽到100次小偷会偷抽奖机,还回来的第一发十连会给你几十张抽奖券以及点进抽奖机左下角会送你一个绿色贵重+十抽奖券。不在抽奖周抽奖会随机触发系统提示,并且补偿你20抽奖券(只有一次)

(3)最强蜗牛哪里获得香

1、抽奖: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抽奖卷然后来进行随机入手栴檀,不过这个概率比较低,因为香是属于橙色物品,而抽到的概率就是2.97%,可以是说相当难以抽到,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能说多抽就有概率可以入手,这个东西本身也是属于慢慢攒的。

2、探索:玩家可以在探索的时候有概率得到这个栴檀,不过概率同样也不高,基本上每天刷到一个就非常不错的了,这个同样比较看运气。如果大家得到了这个香,千万不要浪费,最好等到有乌龟的时候,使用三个香来击败这个乌龟,后续就会有彩蛋奖励,比较丰富,千万不要一个一个用比较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