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木瓜纯牛奶怎么做

木瓜纯牛奶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8:45

(1)木瓜纯牛奶怎么做

1、将木瓜去皮、从中对剖,挖去籽和馕。

2、将木瓜切成小丁。

3、取一大碗,将牛奶、木瓜、冰糖倒入碗中混合,包上保鲜膜,入锅中蒸15-20分钟即可。

4、牛奶、水果、鸡蛋、淀粉、油、糖和盐,一天早晨最基础而全面的营养都包括在里面了,最方便的是二十分钟即可搞定,简单快捷,很适合家庭操作。

(2)肉丸子怎么做滑嫩

1、将猪肉馅加一点水搅拌均匀,然后再加上五香粉、姜蓉拌匀 。

2、把大葱洗干净后,切碎末,然后加到猪肉馅里搅拌均匀 。

3、依次加入适量食盐、白糖、鸡精、午餐肉调味料,然后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给搅拌均匀,并把肉馅用筷子撅起一团,在盆里摔打。

4、把肉馅摔打好后,打入1个鸡蛋,继续搅拌均匀。

5、加入适量的面粉拌匀,然后再加入玉米淀粉继续拌匀,继续搅拌使之上劲。

(3)豆豉炒藕丁怎么做

1、材料:300g藕、青椒、小米椒、韭菜、蒜、姜、豆豉、食盐、酱油、花生油、米酒。

2、莲藕去皮,依次切成厚片、条、丁(约8毫米大小),用水洗净,再用水泡住。

3、青椒和鲜红小米辣切成细圈,姜和蒜切成末,韭菜切碎。

4、炒锅倒油,中小火,油温后,加入青红辣椒。

5、马上调入能让辣椒变咸的适量盐,翻炒均匀有香味后,马上单独盛起。

6、用锅里的油香姜蒜末。

7、加入豆豉炒香。

8、将沥了水的藕丁放入,用中火炒匀,调入酱油,尝尝咸味,看是否再放盐。

9、不停翻炒,尝到藕丁断生后,加入炒过的青红椒和韭菜,推匀,起锅。

(4)香芋蛋卷怎么做

1、准备芋头2个、鸡蛋3个、紫薯粉适量、盐少许、油少许。

2、芋头洗干净后放入蒸锅,隔水蒸25-30分钟蒸熟即可。

3、蒸熟后剥去外皮,用勺子压碾成泥越细腻越好。

4、加入适量的紫薯粉搅拌均匀,三个鸡蛋加入少许盐打散。

5、将全蛋液过滤一遍,这样蛋皮会更加细腻光滑。

6、不粘平底锅小火加热,在锅底涂抹适量的食用油,倒入蛋液慢慢煎熟。

7、慢慢煎熟后,用锅铲铲起翻一面,关火利用余温,一分钟后盛起。

8、把煎好的蛋饼放在案板上,均匀涂抹上碾压好的紫薯芋泥。

9、拿起一边卷向另一边,直到整片蛋卷全部卷完。

(5)深圳核酸证明怎么做

1、目前,深圳共有58家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包括35家医院、16家公共卫生机构和7家第三方检测机构。5月16日起,其中20家机构的检测结果可在微信查询;5月31日前,所有58家机构的检测结果都可在微信查询。大家可以在各医院公众号上面预约,然后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2、搜索【深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全国各地核酸检测信息、直接进入深圳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入口,查看深圳核酸。

检测医院等,以及更多核酸检测消息!另外回复【进出深】或【春节离深】、【风险】,可以查看春节期间离深返深的最新消息,查看离深返深最新政策、其他地区春节出行政策、全国各地风险等级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