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关闭终止支付宝的蚂蚁星愿

如何关闭终止支付宝的蚂蚁星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23

Ⅰ,如何关闭终止支付宝的蚂蚁星愿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

2、在支付宝“我的”界面,点击“余额宝”。

3、点击“蚂蚁星愿”。

4、在蚂蚁星愿界面,点击“星愿详情”。

5、点击右上角的“管理星愿”。

6、点选“终止星愿”。

7、在弹出的确认界面,点击“确认终止”即可终止蚂蚁星愿计划。

Ⅱ,如何关闭微信运动

关闭微信运动的方法如下。

1、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设置”菜单项。

2、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通用”菜单项。

3、点击“辅助功能”菜单项,选择“微信运动”,点击“停用”即可。

Ⅲ,微信如何关闭摇一摇

1、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

2、在弹出的微信界面中,点击下面的导航条为【我】,然后选择【设置】选项。

3、在【设置】选项里面,再次点击【通用】功能。

4、在【通用】选项里面,再次点击【发现页管理】功能。

5、在弹出的功能中找到,摇一摇功能,点击摇一摇右边的开关按钮就可以关闭该功能。

6、再次返回微信,下面导航条切换为【发现】,就可以看到的摇一摇功能已经没有了。

Ⅳ,如何关闭超级qq

1、网页取消方式:

进入绑定网页登录QQ号码后(请进入网站),点击“网上解绑”按提示操作,按提示输入“QQ密码”及”验证码”,点击“解除绑定”即可解除。

2、短信取消方式:

(1)移动手机取消方式:

编辑短信 QXBD 发送到 10661700 。

(2)联通手机取消方式:

编辑QXBD发送到各地接入号,但要注意每个地区接入号不同。

Ⅴ,如何关闭自己的朋友圈

1、微信朋友圈关掉之前,我们可以在“发现”中找到朋友圈的入口。在微信主界面点“我”。在“我”界面中找到“设置”选项。

2、在“设置”中选择“通用”。在“通用”中选择“发现页管理”选项。进入“发现页管理”界面。在“发现页管理”界面,把“朋友圈”设置为关闭状态,此时图标变成灰色。再次返回“发现”,可以看到朋友圈已经被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