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土鸡焖田螺是怎么做的

土鸡焖田螺是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9:59

一.土鸡焖田螺是怎么做的

1、食材:光鸡400克、田螺150克、花椒10粒、姜粒20克、蒜片15克、葱花10克,盐、糖、胡椒粉、生抽、蚝油、米酒、花生油各适量。

2、做法:田螺以铁器养一天去除杂质,洗净沥干水分,以适量盐、糖、胡椒粉、米酒、生抽、花生油拌匀,腌制15分钟备用;鸡斩件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片、花椒和姜粒,下鸡件大火翻炒,溅少许米酒,下适量水、田螺和蚝油,以盐、糖调味,中火焖煮15分钟,撒上葱花即成。

二.地摊鱼丸怎么做

1、将调味料与水拌匀成粉浆备用。

2、鱼浆搅拌至有黏性时先加入步骤一中的1/2粉浆,继续搅拌至水分完全被吸收后再加入其余1/2的粉浆搅拌均匀。

3、加入肥猪肉及香油鱼浆拌匀。

4、烧水,煮至沸腾后,将鱼浆用手挤压出圆球状放入水中,重复步骤至鱼浆用完。煮至鱼丸完全浮于水面上即可捞起食用。

三.新杀的羊血怎么做

1、羊血适量,葱姜蒜各适量、蒜苗适量。

2、做法:先把羊血洗净。切成长方形片状。从热水中淖一下。葱、姜、蒜切碎。

3、青蒜苗洗净。切成3公分长的段。锅里放油,六成热放入葱、姜、蒜煸炒。

4、放入青蒜苗翻炒。放入羊血、料酒、盐翻炒。入味精调味,即可出锅。入盘中,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