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水果蛋挞

如何制作水果蛋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14

(1)如何制作水果蛋挞

1、材料:木瓜半个、猕猴桃一个、鸡蛋两个、牛奶适量、白糖适量、蛋挞皮适量。

2、首先将木瓜切丁,猕猴桃切成丁,然后准备一个碗在碗中打入鸡蛋,加入牛奶,白糖并搅拌均匀。

3、张搅拌好的蛋挞液过滤一下,切好的水果放到蛋挞皮中 ,在将蛋挞液加入蛋挞皮中

4、最后放入烤箱中将温度调至170度,预热五分钟后烤20分钟,烤好后即可使用。

(2)如何制作酱汁浓郁的红烧鲈鱼

1、原料:鲈鱼1条,食用油适量,盐适量,姜蒜末适量,干辣椒适量,豆瓣酱适量

2、料酒适量,清水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

3、锅中烧油,油热放入少许食用,防止粘锅,然后将处理好,两面做改刀的鲈鱼放入,煎至两面金黄。

4、然后放入葱蒜,干辣椒爆香,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再加入适量清水,料酒,生抽,老抽,翻炒一下。

5、煮开后盖盖焖煮十五分钟,最后加入鸡精,胡椒粉调味,大火收汁即可享用。

(3)如何制作迷你小油条

1、碗中放入300克面粉,1个鸡蛋,1勺盐,1勺酵母粉,1克泡打粉,1勺食用油,适量的纯牛奶,搅拌均匀。

2、揉成团,上保鲜膜醒发40分钟,擀面杖,擀成饼,切成长条。

3、两条重叠,中间用筷子压一下,再切成小块,油温七成热,放入锅中炸至金黄捞出即可。

(4)手机如何制作拼图照片

1.点击“相册”应用程序图标,打开相册功能。

2.点击进入相册中照片所在的文件夹。

3.点击手机的菜单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创建拼贴”。

4.选择制作拼图的四张照片,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5.系统默认分为4个,点击选择喜欢的样式即可。

(5)如何制作好吃的奥利奥磅蛋糕

1、原料:黄油120克,糖粉100克,全蛋液10克,低筋面粉125克,泡打粉1克,奥利奥饼干碎55克,细砂糖10克,清水35克,筛子,烤箱。

2、首先将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拌后打发至颜色变浅。

3、然后将蛋液分三次加入,每次加入都要将其打发2分钟。

4、然后将泡打粉和低筋面粉过筛放入,通过向下切的方式切拌均匀,接着吧奥利奥饼干碎倒进去,依然是通过切拌的方式弄均匀。

5、最后将它们放入模具中,然后180度,烤制45分钟,烤制过程中来制作糖水,锅中加水和砂糖,然后小火熬制溶化,关火冷却。

6、接着在烤好的面包上面刷上糖水,然后用油纸和保鲜膜包裹住,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第二天就能好好享用好吃的奥利奥磅蛋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