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电锯门

什么是电锯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0:08

(一)什么是电锯门

1、《电锯惊魂》系列电影中出现的一个门派:

2、掌门人:竖锯-约翰·克莱默,脑瘤患者,土木工程师,演员 :托宾·贝尔。

3、约翰·克莱默,曾是事业得意、家庭美满的土木工程师,但是不幸却接连降临:老来快得子的时,爱妻经营吸毒人员救助站,却被吸毒人员误伤流产;自己罹患癌症,看到了医生的麻木,医保公司的冷血,并尝试自杀失败。

4、经历一系列的打击后,对世界失望之极,约翰幡然醒悟,他对生命有了全新认识,毅然决然的创立电锯门。利用他的殷实的财富和精巧的手艺,设下一个个陷阱,绑架并惩治那些对生命不敬的家伙,以教育他们敬畏生命,热爱生活。

5、创派宗旨:杀戮非目的,回头即是岸。

6、在约翰的手下,在生死关头,所有至死不悔、冥顽不灵者,必死无疑;但凡洗心革面,放下屠刀者,或被纳入麾下,或重新做人。

(二)什么是头寸

1、头寸(position)是一个金融术语,指的是个人或实体持有或拥有的特定商品、证券、货币等的数量。汉语将其翻译为“头寸”,源于旧社会作为货币的“袁大头”每十个摞起来为一寸。

2、头寸是一种市场约定,承诺买卖合约的最初部位,买进合约者是多头,处于盼涨部位;卖出合约者为空头,处于盼跌部位。

(三)什么是有理数和无理数

1、无限不循环小数和开根开不尽的数叫无理数,整数和分数统称为有理数。包括整数和通常所说的分数,此分数亦可表示为有限小数或无限循环小数。这一定义在数的十进制和其他进位制(如二进制)下都适用。

2、数学上,有理数是一个整数a和一个非零整数b的比(ratio),通常写作a/b,故又称作分数。希腊文称为 λογο? ,原意为“成比例的数”(rational number),但中文翻译不恰当,逐渐变成“有道理的数”。不是有理数的实数遂称为无理数。

3、所有有理数的集合表示为Q,有理数的小数部分有限或为循环。

4、有理数分为整数和分数,整数又分为正整数、负整数和0。

(四)什么是寻常型鱼鳞病

第一,皮肤损害象“鱼鳞”或“蛇皮”样,呈多角形或菱形,中间附着,边缘上翘,小腿前面最常见,四肢的伸侧比屈侧严重,腋窝、肘窝、腘窝、腹股沟这些相对潮湿的地方往往没有什么异常。脱落的皮屑一般是白色。患者皮肤干燥,严重的时候会瘙痒。

第二,毛囊角化丘疹,一般出现在上臂和大腿的伸侧,有时候颊部也会有。轻的时候看上去就是毛孔粗一些,每一个毛孔就是一个小点,严重的话这些点会变得很明显,如果连成一片出现,看起来就会象锉刀一样。

第三,手纹和脚纹多、深、乱,手掌和脚掌的皮肤粗糙,甚至形成很厚的角质斑块,干燥环境下角质斑块容易皲裂,引起疼痛。一般在出生后数月至5岁前发病,青春期最为严重,之后逐步缓解。温暖潮湿的夏天会缓解,而寒冷干燥的冬天会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