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特斯拉怎么抽取

刺激战场特斯拉怎么抽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6:34

(一)刺激战场特斯拉怎么抽取

1、首先6元如果出的是1星或者3星,就直接领取奖励拿碎片。6元开到2星就可以追加,追加到3星直接领,追加到4星就继续保护追,153元一次的试错成本可以接受。

2、如果6元直接升了五星,建议直接领碎片奖励,因为保底追加的成本太高,一旦追加失败就白给了。千万不要盲目给五星保护追加六星,这就是扭蛋玩法设定的圈套,看起来近在眼前,其实远在天边。

3、就算四星保护追加到五星,同样可以用碎片来换。用这种思路就算拿碎片换一台特斯拉,成本也就在600元左右。根本没有必要花费个大一千去抽,除非是为了弄奇幻紫。运气稍微好点,保上了六星,300元一台的成本。

(二)从哪里下载刺激战场50pk50的模式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三)刺激战场开飞机是什么模式

1、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可以开直升机的模式是游戏中的火力全开模式。

2、在火力全开模式中,玩家可以在地图中捡到超级武器箱来获得特殊武器,并且还可以通过通讯塔来召回队友;火力全开最有特点的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开直升机,体验空中作战的乐趣。

3、在进入刺激战场国际服后,在模式选择中选择进化战场模式,在进化战场中就可以看到火力全开模式了。

(四)刺激战场特斯拉展厅位置

1、目前有特斯拉展厅,也就是特斯拉4s店,在下图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玩家可以看到一款特斯拉车辆,有兴趣的小伙们可以去尝试尝试。

2、首先【海岛地图】中一共有着【3个展厅】刷新点,分别位于【R城右上角】、【P城下方】和【G镇下方】,具体位置上图已经标注,大家前往指定的坐标点即可。

3、特斯拉展厅。这个展厅内放着一辆特斯拉,靠近之后便能解锁了。所谓的展厅其实就是地图彩蛋,目的还是为了宣传特斯拉,里面的装修也是比较豪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