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名爵zs电子手刹怎么用

名爵zs电子手刹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45

1)名爵zs电子手刹怎么用

1、电子手刹有两种,一种就是纯开关型,按一下手刹工作,再按一下停止工作。另外一种像玻璃升降开关一样,往上勾一下开关工作,往下按一下停止工作。

2、启动:踩下制动踏板,点火发动,再按下电子手刹按钮,解除驻车制动,由P挡挂入其他档位。

3、停车:进入泊位后,踩住制动踏板,挂入P挡,然后再按下排档旁边的电子手刹按钮,就可以了。

2)长安cs75plus豪华版钥匙远程启动怎么用

长安cs75plus豪华版钥匙远程启动方法如下:

1、钥匙的侧面有一个push字样的按钮,按压后可将机械钥匙从中拔出。

2、用机械钥匙将车门锁打开。

3、用钥匙主体靠近一键启动按钮后按压按钮启动车辆。

3)脸上有晒斑怎么用

1、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随身携带防晒霜。隔2个小时要涂抹一次。

2、全套的防晒装备,大沿的帽子。遮阳伞。有必要的话,还要带上口罩。因为地面上的紫外线,也会折射到脸上。

3、使用修复面膜。同时还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可以配合使用一些祛斑产品,或者是维c精华液。祛斑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要相信,那种两天就能祛斑的产品。

4、平时可以吃一些富含维c的食物,比如石榴,樱桃,西红柿之类。还可以抑制体内黑色素的产生,避免晒斑越来越重。

5、在晒斑还没有祛除的时候,平时可以使用粉底液,遮瑕棒,或者是素颜霜,适当的适当一下。尤其是有化妆需求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