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没有烤箱怎么做老蛋糕

没有烤箱怎么做老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2:24

(一)没有烤箱怎么做老蛋糕

1、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砂糖。用打蛋器将鸡蛋搅拌成泡沫状(需20分钟)。

2、加入面粉、吉士粉、发酵粉和水,再次用打蛋器搅拌成发泡状(需5分钟)。

3、将室温下软化的黄油均匀地涂满电饭煲的内胆。

4、将内胆放入电饭煲内,空锅加热2分钟。将打成发泡状的蛋糊倒入内胆。

5、盖好上盖,按下蒸煮键,40分钟后电饭煲自动进入保温状态。

6、加热结束后不要打开锅盖,保温10分钟后再开盖。用隔热手套或抹布垫手把电饭煲内胆取出,就可以趁热食用了。

(二)花生酱拌馄饨怎么做

1、猪肉末里加入盐,料酒和鸡蛋按顺时针方向搅拌有黏性为止。

2、摘下的芹菜叶,然后洗净焯水斩末挤干水分,加入盐,鸡精和再把拌好的猪肉末加入一起按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有黏性花生。

3、准备花生酱和辣酱油。

4、一大调羹花生酱和2调羹鲜酱油拌匀再加入辣椒酱拌匀。

5、准备馄饨皮。

6、把馄饨全部包好。

7、准备大一点容器,倒入7分满的冷开水。

8、锅内水开后下入馄饨煮至浮起。

9、捞起加入冷开水中后约30秒捞起放入盆中。

10、先加入馄饨再把酱料淋上拌匀即可。

(三)肉丝蒜苗炒百叶怎么做

1、材料:牛百叶250克,猪瘦肉250克,蒜苗100克,葱末、姜末、盐、味精、料酒、酱油、花生油、鲜汤各适量。

2、将牛百叶洗净切丝,猪瘦肉洗净切丝,蒜苗洗净切段。

3、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姜末爆锅,倒入肉丝翻炒几下,加入酱油、盐、料酒和百叶丝、鲜汤稍加翻炒,再加入蒜苗段、味精、翻炒均匀,淋上熟油,出锅即可。

(四)甜面包怎么做软

1、首先准备一下所需要的食材:高筋面粉,糯米粉,白砂糖,纯牛奶,玉米油,酵母,鸡蛋,精盐,酥粒,全蛋液,芝麻。

2、先取一个鸡蛋一个,纯牛奶160克,玉米油30克,倒入面包机中。再将面包机的四角放入适量的盐,糖。再将高筋面粉,300克,糯米粉,60克,肖某私刻全部倒入面包机中。

3、按和面键,大约30分钟后,面团发制成两倍大就可以拿出了。

4、揉捏面团,将面团进行排气,大约再醒十分钟。

5、将醒好的面团分成12等份,再将面团醒制十分钟。

6、等待面团醒好后,将面团搓成圆状。

7、将面团搓好后,放入烤盘中。

8、将面团放入烤箱中,进行第二次的醒发,记得要在面团下放一碗热水。

9、等待面团发酵至两倍大后抹上一层蛋液。

10、将面团上,撒上酥粒和黑芝麻。

11、将烤箱提前预热,放入烤箱中,中层的温度在180度上下火,进行烤制25分钟。

12、烤好的面包,取出,放凉后出模即可食用。

(五)红豆香蕉派怎么做

1、准备香蕉半根、飞饼皮2张、蛋黄液少许、红豆泥适量。

2、飞饼解冻切成两块方形,在两块方形上面,用叉子扎上眼。

3、把捣碎的香蕉和红豆泥放在饼的一侧,分别把两个派对折,再用叉子把边缘压一圈。

4、用刀片在香蕉派的表面划两刀,再刷一层蛋黄液。

5、放烤箱中层,上下火,175度烤25分钟左右,表面金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