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我的世界隐身药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隐身药水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23

(1)我的世界隐身药水怎么做

1、利用黑曜石和打火石到达下界,在下界地狱中找到地狱疣子备用,在下界猎杀烈焰人获得烈焰棒。

2、将烈焰棒制成烈焰粉,在酿造台中用烈焰粉、地狱疣和水瓶制成粗制的药水备用。

3、用金粒和胡萝卜制成金萝卜备用,在酿造台中利用金萝卜、烈焰粉和粗制的药水合成夜视药水备用。

4、利用蜘蛛眼、糖和蘑菇合成发酵蛛眼备用,在酿造台中利用发酵的蛛眼、烈焰粉和夜视药水即可合成隐身药水。

(2)腐肉在我的世界里有什么用

1、每个恢复4饱食度和0.8饱和度,但有80%的几率获得30秒饥饿效果;同时也可以作为交易道具进行交易

2、当腐肉在快捷槽被选取时按着鼠标右键不放即可食用它。其副作用是有几率获得饥饿效果,可以在食物短缺时代替食物;

3、腐肉可以用来治疗或繁殖驯服的狼

(3)我的世界女巫在哪里

1、女巫小屋一般出现在沼泽地,当你在沼泽地发现一个莫名多出来的房子,这个房子就是女巫小屋。1.8版本以后,村民被雷劈会变成女巫。

2、打死女巫会掉落治疗、迅捷、抗火药水,用弓打女巫最合适。

3、女巫会向你喷药水,喷药水会受到伤害。女巫对剧毒、迟缓、伤害药水免疫。喷溅药水受距离的限制,在远处可以用弓射击。女巫还会加血,使玩家很难打死女巫。

(4)我的世界什么是月圆之夜

1、月圆之夜是一个特殊夜晚,刷出来的怪物各不相同,强度都要比正常夜晚怪物强力,灵魂之夜和血夜都会分别提示灵魂降临!血夜降临!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5)我的世界哨塔指令

1、JAVA版:/locate Pillager_Outpost

2、基岩版:/locate pillageroutpost

3、注意:区分大小写

4、“命令/locate

5、在聊天框中为命令执行者显示给定类型结构的最近坐标和距离。在Java版,返回的坐标可以点击以自动在聊天框中输入/teleport @s 结构坐标.

6、语法

7、Java版

8、locate

9、基岩版

10、locate ”

11、——引用自中文MinecraftWiki命令/locate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