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怎么赚取灵石

鬼谷八荒怎么赚取灵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9:37

(1)鬼谷八荒怎么赚取灵石

1、点击门派的职位晋升,晋升成为大长老。

2、成为大长老之后,点击藏经阁。

3、消耗帮贡购买上方的红色技能书。

4、前往地图上蓝色的大城镇。

5、点击拍卖行。

6、选择寄售红色的秘籍,一本至少可以获得几万灵石,多寄售几本就不缺灵石了。

(2)鬼谷八荒怎么传送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开始游戏”然后进入城镇,之后点击“传送门”。

2、然后点击地图上有蓝色光线的地方(只能传送城镇和自己的宗门以及对你好感度超过十点的宗门)。

3、之后点击“是”,这样鬼谷八荒就可以成功传送了。

(3)鬼谷八荒怎么提升筑基

1、打三个秘境,拿到材料后先去城镇放储物空间里,避免跑出个仇人来把你杀了爆掉,跑个小偷出来摸掉。

2、元素丹,直接跑元素地去刷碎片,100个碎片合成一个紫丹,奇遇和小鹿玩会送一个红丹。

3、天道筑基前保存一次,紫丹只有60%的筑基成功率。

(4)鬼谷八荒剑法神通怎么获得

1、首先可以剑法神通只要使用身法就可以触发,使用两次身法后就能触发。也可以修炼身法,刷出加持续时间的词条,这样就能直接在第一次身法放完后,触发神通。

2、剑法神通是使用剑法武技(鼠标左键)攻击敌人触发流血效果,敌人在流血时死亡,玩家会获得一层剑魂,获得6层剑魂时,可使用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