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安全中心在哪

小米手机安全中心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3:29

(1)小米手机安全中心在哪

1、小米自带的安全中心一般来说都是放在桌面的主屏幕处。

2、在手机桌面点击【安全中心】图标即可打开。

3、也可以在任意界面呼出小米自带的语音助手【小爱同学】,语音输入【打开安全中心】,等待语音助手打开小米【安全中心】即可。

(2)小米手机连接数据网络慢

小米手机连接数据网络慢,可以检查以下情况:

1、查看手机的网络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网络即可使用高速的数据业务,使用2G网络(GSM网络)速率相对较慢。

2、查看手机的信号强度,如果信号较弱,可能是由于信号强度影响手机的速率。

3、另外上网的速率与手机终端支持版本也有关系。

4、清理手机缓存释放空间。

5、如仍出现该情况,联系小米客服咨询反馈。

(3)小米手机的开机键坏了怎么办?

1、首先第一步你可以试图自行解决问题,拿好你的手机,按住音量键+-插入电源,然后屏幕上就会显示rec,稍等片刻就自然开机了。

2、如果第一步行不通的话你也不用灰心,可以试试第二步。去联系小米之家售后或者拿去手机店修理开机键,用不了几块钱你就可以弄好了。

3、最后一个办法就是针对可以拆电池下来的小米手机,你可以先把电池后盖拆下来,然后手机接上电源,一般如果是充电的话手机会弹出一个开机logo,然后你快速取下电池,接着又把电池接上去,这样的话手机就会进入开机程序。这个办法速度一定要快。

(4)小米手机截长屏设置

1、首先我们截完短屏后,立即点击侧边生成的截屏图片,进入截图预览界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截长屏。

2、进入滚动截屏界面,在系统提示下手动调整截屏末端后点击下方——结束截长屏。(就是调整需要截屏的位置)

3、最后,张明显比普通截图要长的屏就这么生成了。系统自动保存在相册中,可以随时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