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刷屏了开不了机咋回事

小米手机刷屏了开不了机咋回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47

(一)小米手机刷屏了开不了机咋回事

1、方法一:在关机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键 + 小房子(Home)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

2、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进入,那么再开机,先按住音量+键不放,然后再长按电源开机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

3、recovery刷机,步骤如下:

4、⒈)将从网上下载的对应手机刷机rom,然后复制到SD卡的根目录,rom为zip格式(可以打开验证一下,zip包里必须有META-INF这个文件夹的才是刷机包,但是不要改动zip包里的文件),不解压。复制完成后可以断开手机和电脑的连接。

5、⒉)彻底关机(最好关机后抠一下电池),然后通过特殊按键组合进入recovery界面。

6、⒊)选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电源键确定,再用选中yes按确定;然后再选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确定,选中yes后确定。(这就是传说中的双wipe,了解刷机的朋友一定听过)。

7、⒋)选第五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按电源键确定,然后再选 choose zip from sdcard按电源键确定,然后选择rom刷机文件 按电源键确定, 再选yes按电源键确定开始刷。

8、⒌)刷完,也就是进度条走完后的界面,返回到recovery主界面。这时选reboot system now按电源键手机重启。第一次重启时间长,要耐心等!到此刷机结束即可。

(二)小米手机怎么一闪一闪的

1、打开手机设置-全部设置-最下面,开发选项,里面-显示surface更新,如果开启了就会闪屏幕,关闭即可。

2、如果是最新稳定版,开启开发者选项方法是,打开系统更新-详情-找到安卓版本号,点击5次开启。

3、清除一下数据试试,清除前请备份数据。清除数据后不要急着恢复数据,测试一下。

4、另外在手机的使用中不要随意授予ROOT权限,对需要升级的软件及时升级,(备份:安全中心-备份,备份需要的数据。清空数据: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加键和关机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即可进入Recovery。进入Recovery>中文>清除数据>清空所有数据。)

(三)小米手机收不到短信是怎么回事

小米手机收不到短信,这是因为小米手机移动网络出现错误导致,或手机短信中心服务号码设置出现错误,可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1、查询手机短信中心服务号码是否设置错误,若设置有误,更正为正确号码。

2、将手机关机然后重新启动,等待启动完成再次查看手机能否接收短信。

3、以上两种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将小米手机进行重置网络设置。

(四)小米手机wifi网速慢的解决办法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里的WiFi功能确认已连接。

2、点击已连接的WiFi右边有个小箭头。

3、然后会进入已连接的WiFi详情界面可以查看ip什么的不过都不重要。

4、往上滑会看到代理再往下会看到ip设置。

5、点击ip设置。

6、点进去看到ip设置把DHCP换成静态。

7、然后多出一个框需要填一下,框子里每一栏都有数字对照着填到对应的每一栏t框里。

8、填好后最后一步点击右上角确定即可保存它会自动退出并自动连接WiFi。

9、连接后去试下会惊奇的发现WiFi变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