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南京105路公交车线路

南京105路公交车线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0:48

(一)南京105路公交车线路

1、燕江新城总站、盛春路神农路、壮举路神农路、燕江新城、壮举路春树街、化纤厂、化纤新村、宜春街东、大瓜园东、大瓜园、晓庄、南砖新村、和燕路迈皋桥(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东井村、红山站(地铁1号线红山动物园站)、东井亭、黄家圩、南京站北广场西。

2、南京公交105路隶属于南京江南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线路穿过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区,是一条南北向线路。

(二)邢台29路公交车路线

1、医专二院→→2 邢医高专→→3 金华苑→→4 仁和家园→→5 冶北路口→→6 民政总医院→→7 达活泉公园→→8 南小汪→→9 陶行知实验→→10 三义庙→→11 造纸厂生活区→→12 左岸春天北口→→13 眼科医院南→→14 市医院→→15 邢台宾馆→→16 清风楼→→17 物美百货→→18 历史文化公园→→19 五一桥→→20 色织宿舍→→21 中地东明广场→→22 中地东明广→→23 晋祠道→→24 吉泰钢厂→→25 新兴街口→→26 西楼下村→→27 西楼下村南站→→28 后楼下村→→29 前楼下村西站→→30 前楼下村→→31 前楼下东站→→32 孔桥村南站→→33 纳科诺尔公司→→34 德兴薄板公司→→35 王快镇政府→→36 高速路南口→→37 好望角物流。

2、运行时间:冬季首班6:30、末班17:40;夏季首班6:20、末班18:20。

3、邢台29路上行是从邢台军需学院西校区出发,到邢台好望角物流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军需学院西校区,医专家属院,金华苑,仁和家园,冶北路口等38个站点。全程票价(元):1.00,是邢台交通网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三)怎么查公交车到哪个站了

1、首先打开“微信软件”在微信上搜索“车来了”并关注“车来了”公众号。

2、关注成功后,进来车来了公众号页面,点”线路查询。

3、在线路查询的页面,右上角处开启定位城市或手输入城市。

4、输入公交线路、车站或地点。

5、左边是车站地点,右边是公交车还有多少分钟到站的时间 这样方便在站台中或出门前掌握公交。

(四)导盲犬可不可以上公交车

1、盲人可以牵引导盲犬乘坐交通工具。但是必须要有工作犬证件。

2、我国出台的《残疾人保障法》中,则明确规定“盲人携带导盲犬出入公共场所,应当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但对有关规定并没有具体解释。

3、导盲犬是视障人士的眼睛,是助手,是亲密的家庭成员和忠诚的伙伴。导盲犬被训练一旦戴上特制的鞍具,就处于工作状态,这时他们精力集中于听从主人的命令,不再被周围的事情所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