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点烟器怎么用

汽车点烟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1:09

一:汽车点烟器怎么用

1、点烟器不能裸露在外面,点烟器的外接用电设备,一定要计算所接设备的要求电流量,功率除以12伏的得数,不要超过点烟器的最大允许值,熄火状态下,不要长时间使用外接设备,比如:充电器给手机充电,这是直接索取了电瓶的电量,长期以往,电瓶的寿命会缩短。

2、点烟器一定要定期清理,不要让残留的烟丝或者泥沙进入到点烟器内部,这样很容易造成点烟器的内部短路,甚至烧毁保险丝,要谨慎使用“1拖N”的情况出现,有助于延长点烟器的使用寿命。

二:裱花嘴怎么用

1、裱花嘴的用法:把裱花袋尖部剪掉,不要剪的过多,塞入需要的裱花嘴。塞到刚剪的裱花袋孔洞里塞紧。把搅拌好的食料装入裱花袋,扎紧裱花袋即可裱花。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花纹。将花嘴角度位置保持不变,直接推出奶油。

2、裱花嘴是一种用于定型奶油形状的圆锥形工具,一般是铁质或不锈钢材料制作,装入圆锥形裱花袋使用,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形状。

三:excel筛选怎么用

1、首先一开始的表中是没有打开excel筛选的,需要先打开excel筛选才能使用筛选相关的功能,首先使用鼠标选定方法需要开启筛选功能的单元格,然后点击数据菜单下的筛选工具图标。

2、点击筛选工具图标之后,选定的单元格就会变成有箭头图标的筛选单元格了。

3、接下来就要简单的使用几种excel筛选的用法了,第一种就是对数据进行排序,比如这份成绩表,让它按语文成绩从高到低排列,那么操作方法是鼠标移动到语文成绩单元格上的下拉框中,点击选择降序排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