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增加微信链接的浏览量

如何增加微信链接的浏览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7:56

(一)如何增加微信链接的浏览量

1、第3方平台刷阅读。现在有很多第3方平台可以刷微信阅读,而且效率高,但是付费,操作是把公众号文章的链接和二维码发布出去,系统按照点击量收取费用,网上搜索一大把,大家可以去询价比较。

2、微信文章浏览量怎么刷

3、QQ群互刷。这已经是一个很常见推广方式了,缺点是效率低,操作重复难以坚持,优点是免费,成本低,主要是通过QQ群发布文章链接,双方号主互点的一个操作。

4、自媒体矩阵。在微信之外,往微信导入流量,比如豆瓣、知乎、小红书、简书等等,这些开放平台都是比较优质的引流平台,而且粉丝画像高度集中,是目前主流的引流方式之一。

(二)如何增加空间访问量

1、想实实在在增加访问量,没有足够多的好友,不能成事。

2、设置QQ空间权限,要保持一定的开放性,不能只针对特定的人群开放,这样的话,其余的很多非好友无法访问自己的空间。

3、说说是吸引访客的有效途径,我们不能过于频繁,也不能不发,而且发的时候还要注意我们发的说说的质量。

4、上传照片,什么随拍的、去旅游,上传照片访问量提高猛。

5、又能写日志有质感的文章,发链接到QQ群,更多人访问。

(三)如何增加记忆力

1、增强记忆力,首先要掌握好方法,很多时候可以合理的规划出一个方案,适当的分散时间进行学习,如果长时间学习会使得大脑一片混乱,而且不利于记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学习一段时间之后,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然后再进行学习,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增强记忆力。

2、想增加记忆力那么就要很好的补充营养,但是补充营养并不意味着盲目进补,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健脑,改善记忆力的食物,如菠萝、橘子、鸡蛋、鱼类等。另外每天要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这样可以保持大脑活力。

(四)如何增加免疫力

1、增加免疫力,应该注意调整个人生活饮食习惯,多进食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可维护血液循环,促进细胞的更新代谢,也可以促进免疫细胞的含量,提高免疫力。保证充足睡眠,刺激生长激素的分泌,对免疫系统也有所影响,可提高免疫细胞的生命力,增加免疫细胞含量。

2、服用药物,例如蛋白质胶囊,提高蛋白质含量,促进细胞更新代谢,为细胞生长提供原材料,蛋白质对免疫细胞也是一种能量,激素类药物,例如糖皮质激素,可控制炎症反应,相对性提高人体的自身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