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聚宝盆在哪

烟雨江湖聚宝盆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8:19

(1)烟雨江湖聚宝盆在哪

1、烟雨江湖手游中,玩家可以在洛阳的陈记古玩买到聚宝盆,需要花费二十两银子。聚宝盆是杭州支线任务【风水财运】的任务物品,完成该支线后会返还二十两银子,还能获得一个生效10次的财运Buff,效果是每次战斗额外获得300文。

(2)烟雨江湖怎么做鱼饵

1、鱼饵和鱼杆只能通过购买获得。购买地点:在南阳、姑苏、泉州、凤鸣集的杂货店均可购买,不过量比较少,几个小时刷新出来才限购一个。

2、垂钓学习方法,南阳渡(18.32)找鱼叟打听钓鱼,选择请教,花费300文学会垂钓,不同的水域可以钓出来的鱼也会有所不同。钓鱼升级,几率获得阅历。垂钓的目的有两种,一种是为了生计,另一种是磨练心境。

(3)烟雨江湖画师来信怎么触发

1、这个支线任务是无法由玩家主动触发的,玩家只能被动通过画师的信才能接取到这个任务。

2、主线做到铸剑山庄,路过画师,收到落魄画师的飞鸽传书。

3、玩家收到画师的信,说有事找你,说明玩家的目前已经达到了支线任务触发标准。按照信中所说去南阳触发任务——山水画被抢。

4、到忘忧村找商铺老板打听得知在抢画的人在西边山洞。

5、在山洞中玩家会有选项可以选,一个就是打,打到交出来就可以,也可以一直选威胁最后也可以获取到山水画。然后直接去忘忧村西(8.5)挖掘获得书信回去交给画师,任务结束。

6、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可以获得5点声望,5000阅历,以及一本丹青心得。

(4)烟雨江湖血衣剑法搭配

1、杜鹃泣血:给对手造成700+x点招式伤害,影响属性臂力

2、流血成渠:出剑如落花流水,30%+x几率在杜鹃泣血后施展,追加70%伤害,影响属性身法。

3、头破血流:如若对手气血比自身更高,则会造成更多的伤害,影响副属性气血。

4、血毒:内劲催发出一种奇毒,有40%+x几率降低对手气血上限和防御,影响属性身法。

5、极乐血海:施展杜鹃泣血时可以抽取中了血毒之人的气血。(大招吸血时对方血毒层数越多韧性越低吸的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