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西门子洗衣机使用教程

西门子洗衣机使用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49

①西门子洗衣机使用教程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的使用方法: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的料盒有三个槽,从左至右分别用于投放主洗剂、柔顺剂和预洗剂。主洗剂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制品,可以在这里放入专用洗剂;柔顺剂应投入中间的槽内,洗衣机会在适当的时候将其释放入桶内;预洗剂我们平时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涤前的浸泡剂,例如衣物上浆剂和染色剂等。所有的洗涤剂必须在洗衣程序开始之前投放好。程序开始后,从进水管接入的自来水会先被导入料盒,再从料盒导入滚桶内,这样水流就把稀释后的洗衣粉冲入滚桶中了。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使用说明:家庭日常洗涤时,除脏的、厚重织物和比较贵重的、易损织物外,并不按质料分类,而是将各类织物放在一起洗涤,这时应选择化纤织品程序或标准洗涤程序。在夏季洗涤各类不脏的比较轻薄的织物,选择羊毛织品程序或弱洗程序即可。只有在洗涤脏的、厚重的各类织物时,才有必要选择棉织品程序。洗较脏的毛线编织物,也可使用化纤织品程序或标准洗涤程序。滚筒洗衣机对洗涤物的磨损率仅是波轮洗衣机的几分之一,在波轮洗衣机里能洗涤的织物在滚筒洗衣机里就更能洗涤,一般不必考虑损伤问题,而是考虑如何节电节水省时。

取出衣物:按照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说明上的程序,倒计时完毕,就需要我们将衣物取出了。首先关闭水龙头、关掉电源、打开西门子洗衣机门,打开机门取出衣物,如果有衣物被挂住了,不要使劲撕扯,要轻轻的将衣物取下来。

②西门子滚筒洗衣机e32是什么故障

1、西门子滚筒洗衣机e32代表少量异物堵住排水泵,洗衣机右下角的排污泵被堵住,转动不了。需要打开圆形或方形排污盖,逆时针旋转排污旋钮,旋四圈左右即可拧开,一般是硬币,牙签,线圈之类,清理干净就可以了。

2、处理方法:关闭机器电源,等待5秒钟后重新接通。

3、如果显示再出现,联系客服中心。

③西门子洗衣机怎样甩干衣服

1、插上电源插头,放下或接好排水管,打开自来水龙头,把要洗涤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添加剂(软化剂、漂白剂等)故入洗衣机内,并将机盖关上;

2、按下电源开关,根据所洗涤衣物的多少选择好水位,并根据洗涤衣物的脏行程度和质料等具体情况选择好程序;

3、按下“起动/暂停”按钮,洗衣机开始工作;

4、所选择的程序工作结束后,蜂鸣器会发出蜂鸣声;

5、工作结束后,关上电源开关,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上拔出,把自来水龙头关上,然后打开机盖,取出洗涤衣物,把线屑过滤网袋清理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

④西门子洗衣机不脱水是什么原因

1、如果是排水管不通畅或排水泵堵转就会会造成排水障碍,导致水排不出,水流通不畅。

2、牵引器如果已损坏,则无法打开排水阀芯,此时应更换牵引器。

3、在排水泵与电脑板接触不良的情况下或排水泵坏也会造成排水问题。

4、排水拉杆与橡胶阀门间隙变大,解决方法只要适当调小排水拉杆与橡胶阀门的间隙即可。

5、若过滤器没有堵塞这种情况,检查排水管是否能排水。

⑤西门子冰箱不制冷怎么办

1、冰箱运行时间不够长。正常情况下,机器通电后,至少运行4个小时左右才能达到设定的温度,如果开机时间小于4小时,用户可能会误以为冰箱制冷效果不好。这种情况建议让冰箱运行4小时以上再观察;

2、放入太多的温度较高的食物。如果冰箱里塞满了温度较高的食物,一方面会造成冰箱过高的负载,需要很长时间去冷却食物,另一方面会影响内部的换热效果(比如堵住风道),造成制冷效果不好。

3、设置了假日模式。现在大部分型号的西门子冰箱都带有假日模式。如果设置了或不小心触发了假日模式,冷藏室的温度一般都保持在14℃.

4、冬季环境温度较低,冷藏室与外界温差不是很明显,此时冷藏室可能不工作,其内部温度保持在5℃~10℃,建议可以将冷藏温度调低些(4℃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