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在哪个文件夹里

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在哪个文件夹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43

(一)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在哪个文件夹里

1、首先打开电脑版微信,登录。点击界面最左上角的设置图标。

2、在设置界面上勾选中“保留聊天记录”,这样聊天记录就保存到了电脑上了。

3、查看的时候,首先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文档”。

4、然后在“文档”中找到“Wechat Files”。

5、接着就可以看到您的以您的微信账号为名字的文件夹。

6、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二)手机上怎么把图片放进一个文件夹里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文件管理这个文件夹。

2、点击打开里面的图片文件夹。

3、打开图片所在的子文件夹。

4、打开子文件夹以后,长按需要移动的图片选中图片。

5、点击下方菜单中的移动。

6、根据提示选择目标位置。

7、点击选择具体的目标文件夹。

8、点击打开目标文件夹以后,目标文件夹地不会出现一个移动按钮,点击移动即可完成图片的移动。

(三)vivo手机本地音乐在哪个文件夹里

1、存在sd卡或者手机里,不是在音乐文件夹就是Music文件夹。

2、在桌面点击文件管理,进到页面后点击所有文件,在所有文件里找到“i音乐”文件,进去后点击所有歌曲,即可查看到i音乐下载的歌曲。

3、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四)windows文件夹里哪些可以删除

1、帮助文件,路径 C:WINDOWSHelp;如果平时不用帮助文件可以删除。

2、系统声音文件,路径 C:WINDOWSMedia 声音文件主要是在操作系统中提醒用户,可以删除。

3、桌面背景文件可以删除,路径 C:WINDOWSWebWallpaper。

4、语言包中的韩文、日文包可以删除,路径 C:WINDOWSime下面除了CHSIME和CHTIME保留,其它可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