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1.12村民繁殖条件

我的世界1.12村民繁殖条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3:45

1)我的世界1.12村民繁殖条件

1、村民繁殖条件有两项:意愿。村民只有在“有意愿”的状态下才会进行繁殖。在交配后,他们将失去意愿,而且需要达到要求才能再次变得有意愿。

2、有效门。村民会繁殖直到成年村民的数量等于或高于门的数量的35%。一个有效门的标准是在直线上门一边5格内的外部空间不得与另一边5格内的外部空间数量相同。一个外部空间的判定标准是从它至天空没有除透明方块外的方块。

2)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模组导出

1、去文件管理中找Android >data >com.netease.mc.huwawei >files >minecraftWorlds 打开,里面一个文件夹就是一个地图,levelname是地图的名字,world_icon是你结束游戏是角色视角。

2、然后只要把需要的地图传到其他的手机或者电脑上导入、创建世界就行了。

3)我的世界怎么做港口

1、《我的世界》做港口的方法很简单,用木板搭很长的一个路,这样就可以让船停下,当然,石头什么的也行。就做一个凹字形,边上用羊毛围一下即可成港口的形状。

2、《Minecraft》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游戏最早于2009年5月13日上线首个版本。

3、这个游戏让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现在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树莓派版五个版本,较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