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西游记2演员表

西游记2演员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45

1.西游记2演员表

1、演员表:陈浩民、江华、黎耀祥、麦长青、黄天铎、黄炜林、古明华、罗莽、麦嘉伦、黄凤琼、王维德、陈荣峻。

2、《天地争霸美猴王》,原名《西游记2》,内地引进时更名。是1996年港版《西游记》的第二部。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由李文龙、刘仕裕执导,张华标、叶广荫联合编剧,陈浩民、江华、黎耀祥、麦长青联袂主演。

3、故事取材于中国古代神话中关于孙悟空系列的传说,主要讲述同为仙石化身的六耳猕猴被三魔王喂食丹药,化身巨猴危害人间,累及悟空蒙冤,终得昭雪的故事。

2.西游记第六十一回概括

第六十一回:牛魔王变成八戒,接过定扇,现出三相与悟空相斗。在众多护法神将的强劲帮助下,成功把牛魔王击败逃走。有诸金诸刚与天兵天将,成功将牛魔王收伏。悟空用罗刹女交出的宝扇扇息山火,最后师徒翻越火焰山。

3.张卫健版西游记叫什么

1、张卫健出演的西游记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大家比较熟知的96版《西游记》。而另一部则是叫作《齐天大圣孙悟空》,是在2002年时候拍摄的。

2、《西游记》是由李文龙、刘仕裕执导,张卫健、江华、黎耀祥、麦长青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讲述孙悟空遂紧随唐三藏上路,途中屡遇妖魔鬼怪,二人与猪八戒,沙僧等合力对付,展开一段艰辛的取西经之旅的故事。

3、《齐天大圣孙悟空》该剧是根据中国古典著作《西游记》改编,讲述了唐三藏师徒四人在取经途中的境遇以及孙悟空与紫兰仙子的爱情故事。

4.西游记女儿国插曲歌名

1、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插曲是《女儿国》,由歌手张靓颖李荣浩共同献唱。张靓颖大家都知道,她替众多影视作品录制过片头曲、片尾曲、主题曲,《画皮》主题曲《画心》、《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天下无双》献唱者都是她。

2、张靓颖(Jane Zhang),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2004年,获得华纳唱片举办的《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全国总冠军。次年,参加湖南卫视娱乐节目《2005超级女声》后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首张音乐专辑《THE ONE》,凭该专辑获得中国金唱片奖通俗类女演员奖。

5.西游记陈浩民粤语剧情

1、故事取材于中国古代神话中关于孙悟空系列的传说,主要剧情讲述同为仙石化身的六耳猕猴被三魔王喂食丹药,化身巨猴危害人间,累及悟空蒙冤,终得昭雪的故事。

2、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类电视剧,该剧由刘仕裕担任导演,由张卫健、江华、黎耀祥、麦长青等主演。该剧1996年在无线电视翡翠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