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绩效考核方法有哪几种?一共有这三种

绩效考核方法有哪几种?一共有这三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58

Ⅰ 绩效考核方法有哪几种?一共有这三种

等级评估法:将被考评岗位的工作内容划分为相互独立的几个部分,把每部分的要求写下来,根据每个工作人员的情况分等级。

目标考评法:大致就是跟你协商,给你定个目标,根据你的完成情况考评,目标考评法适合于企业中试行目标管理的项目。

相对比较法:是对相同职务员工进行考核的一种方法,对员工进行两两比较,任何两位员工都要进行一次比较。

Ⅱ 五色糙米是哪几种

1、五色糙米是黑米、红米、黄米、绿米、紫米。五色糙米是由五种颜色的稻米组成的,主要包括黑米、红米、黄米、紫米、绿米,其中黑米既可以作为药材,也能作为食材,红米种皮为红色,黄米是北方的粮食作物之一,绿米麸皮为绿色,米芯为白色。

2、五色糙米属于无污染、无公害的粗粮食品,含有18种氨基酸、色素、维生素、黄酮等营养物质,而且五色糙米的颜色是天然形成的,有着较好的滋补作用,被人们称为米中之王。

3、保存五色糙米时,要将其装入防油防潮的木桶中,避免糙米受潮长虫,如果没有特定的容器,可以将五色糙米装入干燥无菌的食品袋中,然后将食品袋放在遮光阴凉且通风的环境中后保存。

Ⅲ 地铁车票有哪几种状态

地铁车票有三种状态,包括单程票、计次卡和一卡通。

1、单程票:单程票包括普通单程票及纪念单程票。

(1)普通单程票:普通单程票为直径30mm,厚度3mm,重2.5g的红色圆形磁片。乘车进站时只需将卡片轻触进站闸机,出站将其放入出站闸机投票口即可。

(2)纪念单程票:纪念单程票是福州地铁为纪念相关事件所发行的单程票:如为纪念1号线首通发行的首通纪念卡、猴年生肖纪念票、闽剧主题纪念卡……

2、计次卡:即在限制的时间内,刷满限制次数的车票卡片。对经常搭乘地铁,且线路较远的乘客有较大的优惠。

3、一卡通:一卡通包括普通一卡通、学生卡和敬老卡三种类型。

(1)普通一卡通:多种卡面可供选择,进站刷卡享票价9折优惠。

(2)敬老卡:本市70岁及以上老人携敬老卡在非高峰期进站免费乘车,高峰期(7:00-9:00,17:00-19:00,以进站时间为准)享票价9折优惠。

(3)学生卡:全日制中小学校18周岁及以下在校学生可办理学生卡,进站享票价5折优惠。

Ⅳ 羽毛球步法通常分为哪几种

羽毛球步法一般分为4种。羽毛球步法是指在场上移动的方法,它由垫步、交叉步、蹬步、跳步组成。每一组步法通常都是以场地中心位置为始点。右手握拍者,到位击球时的最后一步一般都是右脚在前,而左脚总是靠近中心位置。

羽毛球步法的结构分为:起动、移动、到位击球和回动四个部分。

羽毛球的上网步法:

1、跨步上网步法。二步跨步上网步法:左脚先向来球方向跨出一步,后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到位击球。

三步跨步上网步法:右脚先向来球方向跨出一小步,接着左脚向前跨出第二步,最后,右脚跨出一大步到位击球。

2、垫步加蹬跨步上网步法。右脚先向来球方向迈出一步,紧接着脚垫一小步,同时右脚抬起,利用左脚的蹬力蹬跨出一大步,到位击球。

3、前交叉步加蹬跨步上网步法。右脚先向前迈出一小侧步,紧接着右脚抬起,利用左脚的蹬力蹬跨出一大步,到位击球。

4、后交叉步加蹬跨步上网步法。右脚先向前迈出一小侧步,接着左脚向右脚后迈出第二个侧步,最后,右脚抬起,利用左脚的蹬力,蹬跨出一大步,到位击球。

5、蹬跳步上网步法。站位稍靠前,判断对方要重复打网前球时,利用双脚蹬地,迅速跳向网前,采用扑球技术击球。要注意防止因前冲力过大而触网或过中线犯规。

Ⅴ 玫瑰花有哪几种颜色

1、玫瑰花有一百多种颜色。颜色有红色、黑色、黄色、白色、粉色、淡绿色、橙色、紫色、蓝色、橘红色等等。一般来说有五大种颜色:红、黄、白、黑、蓝,其他大部份的玫瑰花都是利用几种常见的玫瑰花去改良和研发而来的新品种玫瑰花。比较罕见的玫瑰花的颜色为深红如黑色。因为颜色深会使花容易被太阳晒伤,从而颜色越深的玫瑰越难种植,相对的价格也比较高,尤其是黑玫瑰。

2、玫瑰原产地中国。属蔷薇目,蔷薇科落叶灌木,枝杆多针刺,奇数羽状复叶,小叶5-9片,椭圆形,有边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红色、白色,果期8-9月,扁球形。枝条较为柔弱软垂且多密刺,每年花期只有一次,因此较少用于育种,近来其主要被重视的特性为抗病性与耐寒性。

3、在欧洲诸语言中,蔷薇、玫瑰、月季都是使用同一个词,如英语是rose,德语是Die Rose。玫瑰是英国的国花。通俗意义中的“玫瑰”已成为多种蔷薇属植物的通称。且事实上杂交玫瑰也是由蔷薇属下各物种杂交选育所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