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土豆做蒸肉饼

怎样用土豆做蒸肉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34

(一)怎样用土豆做蒸肉饼

1、猪肉切丁后加生粉,生抽,油,胡椒粉,盐先腌制一会,再改刀剁茸,待用土豆扒皮洗净,切丁。

2、四个生鸡蛋,待用。把肉泥和土豆丁搅匀,铺放在盘子里。

3、在肉泥上面用汤勺压四个小坑,打入鸡蛋,刚好蛋黄就装在小坑里哦。

4、锅内煮开水,把装肉的盘子放上去蒸二十分钟。

(二)怎样用蚯蚓钓鱼上鱼快

1、刚刚挖出来的蚯蚓很湿,并不是垂钓的最佳诱饵,这个时候需要将其脱水,这样蚯蚓的韧性会变得很好。

2、在装钩以后会挂得更加牢固,并且入水以后,蚯蚓的耐泡性很强,对鱼儿的诱惑力更高。

3、挖出的蚯蚓一般有大有小,在垂钓的过程中鱼钩大小往往不能完全匹配。这时,需要调整钩子的大小,灵活运用铁钩。

(三)怎样用u盘安装xp系统

1、将做好的U盘插入电脑,开机瞬间按ESC(F2、F12等)进入启动项选择。

2、每个品牌电脑进入的按键都不一样,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电脑的牌子到网上查看进入启动项的按键是什么,这里电脑是惠普,开机按ESC,然后F9选择启动菜单。

3、选择U盘启动。

4、进入启动菜单之后选择U盘启动,所谓U盘启动就是带USB字样的选项。

5、进入PE系统。

6、选了U盘启动之后就会进入U盘里的PE系统,这里经典版和兼容版都可以选择。

7、接下来就到选择系统的界面,找到之前下载好的系统,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8、接下来就是等了,不需要操作什么,电脑会自己自动安装。

(四)怎样用牛奶鸡蛋做甜油饼

1、鸡蛋打散。

2、加入牛奶搅匀。

3、面粉 泡打粉 盐混合加入到液体中。

4、搅成软面饧置1小时。

5、面板上抹点油,将饧置好的面分成小剂子,用手按压圆,用刀划两道口。

6、炒锅放玉米油烧热,将油饼坯子放入炸成两面焦黄即可牛奶鸡蛋油饼的做法步。配上煮鸡蛋,再来一碗豆浆,早餐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