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B70汽车电瓶怎么拆卸

B70汽车电瓶怎么拆卸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7:50

①B70汽车电瓶怎么拆卸

1、汽车钥匙侧面有个圆形按钮,一只手按住这个按钮,另一只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

2、一只手手握钥匙,另一只手手握平口螺丝刀。找到钥匙顶端中部缝隙,将平口螺丝刀插进去。上下撬动钥匙,直至钥匙被撬起缝隙。如撬不动钥匙,可逐渐加大力气,直至撬动。

3、拿出钥匙电路板,用手指轻轻推动电池一边,并取出电池。将新电池正极面朝上,放置钥匙电池卡槽,轻轻推动电池直至完全卡住。

4、将钥匙电路板覆盖至钥匙上,把钥匙分开的两半上下对准位置,并用手按压钥匙两面,直至钥匙上下两部分完全贴合,再将机械钥匙插入钥匙缝隙,即可大功告成。

②奔腾b70的排量是多少

1、奔腾B70排量:最低1.796L、最高1.999L。

2、2006年8月18日,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B70盛装上市。10年来,作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奔腾B70不断进取,传承优异基因,全面提升驾乘感受,为用户奉上超值经典!

3、车型名称:2.0 MT舒适型、2.0 MT豪华型、2.0 AT舒适型、2.0AT豪华型、1.8T运动豪华型、1.8T运动尊享型、1.8T运动尊贵型。

③奔腾b70防盗器控制盒在哪

1、奔腾b70防盗器控制盒在手刹下面。

2、2006年8月18日,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B70盛装上市。10年来,作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奔腾B70不断进取,传承优异基因,全面提升驾乘感受。一汽奔腾B70是一汽轿车寄予厚望的自主产品,虽然大量借鉴了合资车型马自达6的技术并且和马自达6共线生产,但是其是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