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鼠标点不了桌面

为什么鼠标点不了桌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10

(一)为什么鼠标点不了桌面

1、系统桌面windows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按ctrl+shift+ESC,调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窗口,在“进程”中找到“explorer”的进程,关闭,然后再新键这个任务。

3、电脑配置不好,后台正在运行程序,导致电脑变卡,无法及时响应操作。

4、中毒了,安装杀软杀下毒。

5、系统不稳定,反应慢,建议重装正版系统。

(二)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别人可以用face打进来

1、首先我们在桌面可以看到一个FaceTime软件和通信录,打电话我们首先就要添加名称和联系邮箱,如何手机的话应该通过手机号码也可以;建议还是在wifi下用icloud或id邮箱作为联系方式,这样就不用产生费用了。

2、进入FaceTime软件我们在右边框框可以看到联系人,小编点击已添加的名称csh,账号是icloud的邮箱,点击视频或电话标识就可以聊天了。

3、 这个是正在接通的状态,其实跟打电话是差不多的,对方是显示FaceTime来电,接通即可。

4、对方点击接听,就跟QQ或MSN等聊天方式是一样的,其实手机的视频通话也是这个情况,大家可以试试,加对方下邮箱就可以了。

5、添加联系人我们可以直接在FaceTime中添加,右边是联系人右上角有个+,点击出来新建联系人的一些字段,只要在姓氏这里填个名字,然后添加一个邮箱即可,如有icloud就填icloud,如果有苹果id就填id那个邮箱。点击完成即可。

6、在第一步中桌面有个通信录,我们直接点击通信录,如果要添加联系人我们就点击所有联系人旁边的+,如果添加好了要打给某个人,我们就左边先选择名称,然后再右边视频或电话,这样就我们又进入FaceTime的视频模式下了。

(三)羽绒服为什么保暖

1、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2、从蓬松度的检测上来分析,羽绒比蚕丝,棉花等保暖材料都要高一个等级,比如最低标准的450度蓬松的90鸭绒也要比蚕丝和棉花蓬松好,所以羽绒单纯作为一个保暖材料,它的经济价值远远高于其他保暖材料。

3、羽丝绒柔软纤细如天然羽绒,具有极佳的手感和保暖性,纤细致密的纤维层能锁定空气,产生稳定的静止空气层,起到保暖防寒之功效。充分的加硅处理和适度的卷曲使纤维有良好的手感,纤维长期使用后也不会相互缠结,仍保持优良的蓬松性。

4、其保暖性和蓬松性也可与天然羽绒媲美,同时它的化学纤维的本性又赋予它不霉变生螨、易水洗易储存的优势;羽丝绒纤维细密度是市面上常见的四孔七孔等纤维的几分之一;

5、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