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板栗鸡块怎么做

板栗鸡块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07

一,板栗鸡块怎么做

1、食材:鸡肉500g,板栗250g,辣椒适量,生抽适量,姜适量,葱适量。

2、把鸡腿肉斩小块,焯水备用。

3、栗子去壳,用热水浸泡数分钟去掉里面的衣,备用。

4、香料洗净备用。

5、锅中放油,放入板栗翻炒到表面变色。

6、把翻炒过的板栗捞出,热油继续留在锅里。

7、用锅中剩余的热油,下入香料煸炒至姜葱焦黄有香味飘出。

8、加入鸡块炒至鸡皮收缩有点焦黄。加入翻炒过的板栗。

9、加入一小勺料酒、适量的生抽、盐翻炒均匀。

10、倒入没过鸡块的开水,小火焖30分钟左右。30分钟后试下咸味,不够可加盐,最后大火收汁即可装盘。

二,普通面粉怎么做牛奶馒头

1、取面粉1500克、牛奶适量备用。牛奶的取用量:用牛奶把面和好为止,不加水。

2、先把牛奶加热一下,以温热不烫手为好。把准备好的酵母粉加入牛奶中。反复搅拌一会,尽量让酵母粉溶解。

3、再取适量白糖加入牛奶中。如果就是想加速面粉的发酵过程,那么取一匙加入就可以。如果希望蒸好的馒头甜一些,就多加一些白糖。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喜好来添加。多搅拌一会,尽量让白糖溶解。

4、用添加了酵母粉和白糖的牛奶和面,直到把面和好为止。面和好后,在盆上盖好保鲜膜,放在暖和处,等待发酵。

5、待面发好(面团体积是原来的1~2倍大或面团内出现蜂窝状)后,在面板上铺层干面,把面拿出来,在面板上反复揉,同时加干面,防止粘板。尽量把面里的气泡揉出来。待面揉光滑不粘手后,做型。

6、面做好型后,放入蒸锅,盖好盖子,醒五分钟左右,打开火蒸。待锅边冒气后再蒸十五分钟即可关火。关火两分钟后,就可以打开锅取出又白又香又甜的大馒头了。

三,在电饭煲里面做南瓜饭怎么做

1、用电饭煲的量杯,准备三量杯大米,淘洗干净。

2、倒入电饭煲,加入对应的水。一量杯大米对应电饭煲数字的水。

3、南瓜切片,放入电饭煲。

4、红枣去核,放电饭煲,葡萄干冲洗一下,放进电饭煲。

5、按快煮饭的按键,时间到电饭煲自己会处在保温状态。取消保温等二十分钟左右。

6、二十分钟后,打开电饭煲,美味营养的南瓜饭可以吃啦。

四,怎么做超好吃的寿司

1、生金枪鱼、米饭、寿司醋。

2、先将米饭蒸好放入寿司醋,拌匀置凉。金枪鱼切片备用。

3、把拌好的寿司饭捏成到梯形,将金枪鱼覆盖在饭团上即可食用。

4、金枪鱼不但味感鲜脆爽口,蛋白质含量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富有药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