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水煮栗子才好吃

怎么用水煮栗子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24

(一)怎么用水煮栗子才好吃

1、把栗子放入水中,洗净干净,捞出备用。

2、再把栗子放入清水中,加盐5克。

3、浸泡30分钟左右就可以,捞出来,放到案板上,用刀在栗子的中间划一个小口。

4、全部用刀划完了,边上的栗子露了白肉,那是用力过度,整个切开了。注意:切开了的栗子煮食就不好吃了,千万别用力过度切开。

5、把划开的栗子控净水分,装盘备用。

6、锅放凉水,再把划开的栗子放入锅中,大火加热。

7、煮栗子的水开(沸腾)了后,改小火加热,煮20分钟左右就好了。

(二)vlookup怎么用

1、打开Excel表格。

2、在需要使用vlookup的地方输入等号。

3、点击插入,在所有函数中找到vlookup函数,点击vlookup函数。

4、在函数中输入相应的参数,然后点击回车按钮。

5、选中单元格的右下角,向下拖拽单元格右下角箭头,复制单元格的格式。

6、这个时候可以看到vlookup函数生成数值在其他单元格中,Excel如何使用vlookup就顺利的完成了。

(三)一次性口罩垫怎么用

1、一次性口罩垫每片都是独立包装袋,使用前要洗干净手,然后撕开一次性口罩垫背面的粘贴纸,将其粘贴在口罩内测即可。一次性口罩垫建议2小时更换一次,单片不超过4个小时。

2、一次性口罩垫的主要功能是维护口罩内部环境,吸潮气,避免口罩多次使用后出现臭味的情况,延长口罩使用时间。

3、所以从这一点来看,一次性口罩垫是有用的,目前大家口罩资源都非常有限,通过这种方式延长口罩使用期限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四)遇见逆水寒桃花笺怎么用

1、玩家需要点击主屏幕下方的缘起,然后选择结缘。这个时候会进入抽卡界面,然后在右边可以看到一个按钮,前往全新卡池,点击之后,就可以进入使用桃笺抽卡的全新界面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单抽或者十连抽,分别需要消耗一张桃花笺和九张桃花笺(优惠一张 ,并且必得一张稀世卡。

2、《遇见逆水寒》是网易首款唯美古风恋爱手游,该游戏将带大家来到清明上河图中所描绘的千年之前的北宋汴京,体验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恋。该游戏于2019年6月5日正式公测。

3、在《遇见逆水寒》中,玩家将来到清明上河图中所描绘的千年之前的北宋汴京,体验与逆水寒中的江湖知己们一起探索其蛊毒之谜的故事。不同于一般恋爱手游的单一模式,《遇见逆水寒》的双线剧情,让玩家拥有更多选择。甜蜜女线、深情男线,十位性格不同的可攻略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