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鲜美好吃的虾滑粉丝

如何制作鲜美好吃的虾滑粉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59

Ⅰ.如何制作鲜美好吃的虾滑粉丝

1、原料:虾仁约300克,料酒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蛋清1个,番茄2个,食用油适量,清水适量,生抽适量,泡好的粉丝约200克。

2、将虾仁剁成泥,不需要太细腻,这样口感更好,然后加入料酒,胡椒粉,盐,蛋清,抓拌上劲备用。

3、然后在番茄上面做十字花刀,用开水焯烫去皮,切成小丁,锅中放油,下入番茄丁炒出茄汁。

4、接着加入适量的清水,再放入盐和生抽,煮开后将虾泥做成丸子放入煮至定型变色。

5、再放入泡好的粉丝,煮熟后撒入葱花,就能享用啦。

Ⅱ.如何制作一碗姜撞奶

1、食材:全脂奶粉3勺、热水1000ml、生姜10克、红糖1块、小碗2个、搓泥板1个、勺子1个、煮热水一壶。

2、把生姜去皮,用搓泥板把生姜搓泥,用勺子压出汁,留着备用。

3、往碗里倒3勺全脂奶粉,加入一块红糖,再倒入适量的开水,搅拌至无结块为止。

4、把牛奶对准放姜汁的碗,往高处倒进去。

5、找个盖子,保证能密封住的,盖住,静置5分钟即可。

Ⅲ.太吾绘卷如何制作玉石护甲

1、首先打开太吾绘卷游戏,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太吾村】。

2、自己的角色先回到太吾村里。

3、点击右下方的图标,进入到村里。

4、选中【巧匠屋】。

5、弹窗口,点击【制石】。

6、准备好的材料,添加材料到20个。

7、这样就可以制作【玉石护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