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挑选西瓜

如何挑选西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25

①如何挑选西瓜

1、挑公母,“公”西瓜形状更长,汁液更多,“母”西瓜则是圆形,味道更甜。

2、西瓜瓜蒂是绿色,说明是新鲜的瓜,如果瓜蒂干而枯黄,说明西瓜摘下来一段时间了。

3、挑大小,不要太大不要太小,平均最好。

4、听声音,用手指弹一弹成熟的西瓜会发出“嘭嘭”声,未成熟的西瓜则会发出“当当”声。

②近视镜片如何挑选

1、如果有近视眼,一般是要配戴框架眼镜来进行矫正。近视眼镜镜片的选择其实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跟很多因素有关系。

2、从材质上说,一般现在镜片都会选择树脂镜片,很少选用玻璃镜片。

3、从镜片度数来看,如果度数比较高的人,一般来说不要选择太大的镜框和镜片。

4、从功能上说,有些镜片是普通镜片,有些镜片还带有一定的功能,比如说多焦,渐进,防蓝光等,这个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还有经济状况来进行选择。

5、选择一副比较合适的眼睛镜片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最好还是要到专门的眼视光机构去进行选择。

③如何挑选kindle,kindle好吗

1、这个问题得问你自己,反正kindle是一个可以让人专心阅读的好设备。不过在买kindle之前一定要学会如何找到自己喜欢的书,这是很重要的技能。

2、我觉得3G版本的完全没有必要,用kindle看网页太不方便了。电子书的功能越少越好,回归到阅读上面来,专注于阅读,而不是零散的消息。

3、回来之后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把让他支持简体中文。(具体操作可以搜索google:kindle 简体中文)

4、我建议你使用instapaper配合kindle一起用,用instapaper可以把长篇文章下载到kindle里面,然后找大块时间看。

5、淘宝上可以买到很便宜的led电子书的灯,很好用。我30多块钱买的,晚上看出很安静。

6、我个人觉得在kindle查字典很不方便,所以我配合touch来查字典。kindle上移动光标十分费劲。

7、多使用kindle邮箱功能,这样你也可以把所有书籍和文档都保存在邮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