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看淘宝订单什么时候自动确认收货

怎么看淘宝订单什么时候自动确认收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08

一 怎么看淘宝订单什么时候自动确认收货

1、点击进入淘宝的页面,找到我的淘宝,点击“我的淘宝”,“待收货”。

2、点击进入待收货的订单,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的所有货物,点击待收货,找到需要确认收货的物品,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自动确认收货的时间。

二 wifi二维码怎么看密码

1、目前大部分手机支持了扫描二维码连接wifi热点的功能,在“WLAN设置”界面中,点击已连接的wifi。

2、点击之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

3、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出现密码了,也可以用微信扫描。

三 问卷星怎么看自己做过的问卷

1、成功登录问卷星之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问卷星的个人界面,点击我的问卷程序选项,然后找到想要查看结果的问卷,点击该问卷对应的“分析&下载”程序选项,然后在打开的下拉列表里找到“统计&分析”程序选项,点击进入该选项。

2、之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该问卷的结果分析界面,在该界面可以看到问卷里每个问题的分析统计数据,如果想要下载该数据,则点击右侧的“报告”程序选项即可。

四 地下城怎么看卡片属性

1、要在城镇中找到这个副职业导师NPC亚贝罗,我们来到他面前,接着点击他,我们可以看到升级卡片这个功能,我们点击进入升级卡片页面。

2、将自己需要升级的卡片放到A槽中,注意不要放错,找到相同的品级的卡片,选择一张作为消耗品,来升级前面那张,放到B槽,点击升级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