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英雄联盟怎么投降

英雄联盟怎么投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2:38

(一)英雄联盟怎么投降

1、首先,我们要明确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进行3分钟投降,开局3分钟内没有一血产生并且有挂机行为存在,这是我们发起3分钟投降的条件。

2、其次,我们要明确提前投降是否意味这这局已经失败了,其实未必,对挂机行为人系统会记一次失败,相应的排位点数也会下降,然而对没有挂机发起提前投降的人,计一次重开,对战绩和排位都没影响。

3、用键盘按enter,在输入栏中,输入/remake,然后大家就像20分钟后的投降那样进行提前投降投票。

4、如果投票的人数大于等于二个人,那么这局比赛就结束了,不用因队友挂机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了。

(二)英雄联盟最低配置要求

1、CPU方面:Intel(R)Core(TM)2DuoCPUE4600@2.4GHz、Pentium(R)Dual-Core CPUE2210@2.2GHz。

2、内存方面:2GB。

3、硬盘方面:5GB以上(空闲)。

4、显卡方面:512MB显存。

5、操作系统方面:WindowsXP、Vista、Windows7、Windows8(32bit64bit)、Windows2003ServerZ、MacOSX(非国服)。

6、驱动程序方面:DirectX 9.0c。

(三)英雄联盟无法初始化图形设备怎么办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不包括引号)。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

3、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下拉滚动条;找到“应用程序兼性”,鼠标左键单击。

4、在这里可以看到可执行文件的路径的启动类型是“禁用状态”,而且下方的服务状态是已停止。

5、然后在下拉菜单栏的下面找到“关闭程序兼性助理”左键双击打开。

6、这里原来设置的是“未配置”,现在需要设置成“已启用”,这样,问题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