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低脂麦乐鸡

如何制作低脂麦乐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8:02

一)如何制作低脂麦乐鸡

1、食材:

鸡胸肉2块(约200g)、洋葱100g、土豆120g、普通面粉50g、小葱2根。

2、做法:

(1)准备好所需食材,鸡肉洋葱小葱切丁;

(2)加入一勺盐,一勺胡椒粉;

(3)加入一勺蚝油,打入一个鸡蛋,放入料理机;

(4)打成细腻的肉泥;

(5)土豆切丁,用水煮熟,捞出沥干水分压成泥;

(6)土豆泥,鸡肉泥,面粉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7)装入裱花袋,挤在烤盘上;

(8)烤箱上下火180度烤25分钟,中间翻一下面;

(9)淋上番茄沙司更美味。

二)如何制作猪肉炖粉条

1、首先先将猪肉切块,不用切小块,块头适合入口即可。

2、将红薯粉条浸入水中,将粉条泡一泡。

3、锅内烧开水,将猪肉块倒入焯一下捞上来沥干水

4、倒水,烧锅放油,倒入猪肉小火煸炒微黄盛出。将泡好的粉条捞出。

5、另外起锅放入猪肉块、京葱、八角、姜片、花雕酒炒出香味。

6、锅内倒入清水、盐、生抽、老抽、冰糖、色拉油,盖上锅盖大火煮开,炖60分钟后,将粉条倒入烫熟即可。

三)如何制作视频

1、首先要确定要拍摄的视频的主题是什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随意,然后视频的拍摄风格要独特有创意,用户都喜欢接触新鲜事物,我们表现的一定要专业,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的话,视频的质量达不到平台的要求,也不会给推荐,享受不到该有的权益。

2、确定好主题之后,第二点就要考虑文案的策划,文案要简单明了,设计好拍摄形式,选择拍摄场景,可以把台词打印出来,或用提词器,可以提高拍摄的效率。

3、拍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就是手机了,现在人手都有一台手机,要想更专业一点可以考虑摄像机,当然拍摄的效果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为了保持拍摄的稳定,可以考虑添加一个三脚架,可以固定设备防止画面抖动。如果是真人出镜要表现的大方得体。可以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

4、视频拍摄完成,就需要考虑后期,做视频剪辑,没接触过剪辑的可能会感觉比较难,其实就是把多余的素材切掉然后再拼接,常用的剪辑工具有PR,相对会比较专业,操作简单的也有快剪辑,功能也会比较少。视频剪辑完成,就需要加字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加字幕软件:Arctime ,简单高效,用电脑操作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四)如何制作酸辣无骨鸡爪

1、材料:鸡爪370g、剁椒15g、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白醋30g、柠檬皮15g、小米辣15g、料酒20g、蚝油5g、生抽25g、糖15g。

2、鸡爪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葱、姜、蒜、花椒、料酒。加水莫过鸡爪,煮熟备用。

3、盆中放入盐、糖、生抽、蚝油、蒜。加入柠檬皮、白醋、凉水,搅拌均匀。

4、鸡爪煮好后褪去骨头。放入准备好的料汁,搅拌均匀。封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酸辣无骨鸡爪即制作完成。

五)如何制作焌米茶

1、食材:糙米100g、水400ml、姜片适量。

2、将锅加热后放入糙米。

3、保持中火,不停翻炒。

4、翻炒至米粒呈棕黄色。

5、关火盛出,盛入罐中晾凉,密封存放。

6、食用前淘洗米粒。

7、锅中加入适量水,开火煮。

8、加入少许姜片,煮沸。

9、出锅装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