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in7笔记本总是蓝屏如何解决

win7笔记本总是蓝屏如何解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5:43

1)win7笔记本总是蓝屏如何解决

1、首先按快捷键“win”+“R”进入运行框,在“打开”右侧输入框中输入命令符“EventVwr.msc”如下图所示。输入完毕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一界面。

2、通过上面的方法进入到“事件查看器”,我们找到Windows日志下拉菜单中“系统”并打开查看事件信息,然后根据信息进行相关操作即可。

3、设置和操作完成后,我们重启电脑并在开机时不断按“F8”或者“F12”键进入安全模式启动电脑界面,我们按方向键选择下方的“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按Enter键进入Win7系统。这样只要是按正确方法操作的话电脑蓝屏问题应该解决了。

2)壁挂炉出水忽冷忽热如何解决

1、尽量将壁挂炉的功率调小。很多人使用的壁挂炉都是天然气的,再调大功率的时候,由于出气量不稳定,水流也比较不稳定,因此这时候壁挂炉的加热功率可能并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标准。

2、选择有国家认证的壁挂炉。壁挂炉由于使用天然气基本都是经过国家认证的,有些人为了节约开支,买比较便宜的壁挂炉,会造成出气量不够,水温不稳定。

3、选择合适的水压。有不少地区的水压都是比较不稳定的,在这个时候水的流速会不一样,加热的温度就会不一样,选择一个比较稳定的出水量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4、将燃气阀开到最大。有些人担心将燃气阀开到最大会漏气,事实上在壁挂炉里面有燃气调节装置可以调节出气量,我们如果燃气阀开的比较小,是有时出气量也会很小。

5、洗澡时选用较小的水流速。如果洗澡的时候水流速过快,相应的壁挂炉的功率就会提高,但有时加热并不能达到相应的功率,这时水温就会忽高忽低。

6、经常检查维护壁挂炉。壁挂炉经常要加热水,如果水的硬度比较高,会在里面结垢,影响传热这时候要检查壁挂炉,有结垢及时清洗。

7、保持用水稳定。有些人洗澡喜欢把水阀一开一关,但是这样就导致壁挂炉会间断的加热水,有时刚刚出来的水会很热,尽量一次就洗完。

3)为什么抖音播放为0如何解决

主要原因集中于两方面:一方面是视频有问题,另一方面是账号有问题。

1、视频问题,说起视频的问题主要集中于两方面,一方面是视频是搬运的,被抖音识别了出来(本地上传视频特别容易出现播放为零的情况),另一方面是视频违规,抖音不允许视频中出现骂人、抽烟、喝酒的情况,所以这两点是大家特别需要注意的。2、账号问题,账号问题主要集中于搬运账号的问题,如果一个账号搬运的视频过多会被抖音警告,大家都会收到警告的消息。这种被警告的账号就会降低推荐率,从而导致视频没人观看。解决的办法最好就是每天坚持发几条原创度高的抖音。

4)微信不能收红包如何解决

1、打开相互安全选项,查询账户的安全状态,风险比较高是不能领取红包。

2、领取别人的红包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以打开其他人的红包,在个人中心里面找到认证服务,根据提示绑定个人信息。

3、完成认证以后返回到好友红包界面点击领取,看一下红包是否还有可领取金额,来晚了也是不能领取到红包的。

4、再就是好友发给我们的红包或者是我们给其他好友的红包要及时的领取,超过时间未领取会返还到支付方账号。

5)如何解决孩子作业拖拉

1、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对于有拖延症的孩子,就要给他规定写作业的时间,如果正常半小时可以写完,刚开始要求他50分钟内写完即可。之后再把要求提高至半小时。

2、如没有按规定完成作业,那也不要继续写了。直接让老师处理批评。家长可以提前和老师沟通好,把情况给老师说明,让老师狠狠的批评孩子。孩子只有经历过这种不愉快,才会按规定时间写完作业。

3、给孩子营造安静的环境。孩子写作业拖拉,有时和家庭也有关系,比如有人在孩子学习的时候聊天,或者看电视,打电话,孩子自然是无法专心写字的。又怎么能在规定时间内写完作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