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打滚怎么做

牛打滚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15

①牛打滚怎么做

1、原料:糯米300克,熟黄豆粉适量。芝麻20克,花生米20克,白糖等适量。

2、制作方法:先将芝麻、花生米炒熟,压碎加白糖拌成馅,黄豆炒熟磨成干粉待用。糯米粉加温水揉匀搓成条,下成10个大小均匀的剂子,搓圆后将中间捏窝包入馅心,又搓成汤圆形,放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放在装有黄豆面的盘中滚一遍,粘满豆面装入盘中即可。

②水煮蛋怎么做孩子喜欢吃

1、将新鲜鸡蛋洗净,放在盛水的锅内浸泡一分钟,然后用小火烧开。这是为了防止鸡蛋在烧煮过程中蛋壳爆裂。

2、鸡蛋用小火烧开后,再改用温火煮根据个人口味继续煮3-7分钟即可。

3、煮熟的鸡蛋不必马上取出来,1到2分钟后再取出,或放在凉开水、冷水中降温半分钟,这样容易剥皮。

③香酥蚕豆怎么做

1、选干的蚕豆,用水清洗一下。

2、将花椒,八角用开水冲泡,放入盐,晾凉,放入蚕豆浸泡一天。天热,怕坏的话可以放冰箱冷藏浸泡,一直泡到豆子完全涨发开,用手可以掐开。

3、泡发的豆子明显比干豆大很多,差不多有两倍大啦。用刀从豆脐的一头切开,刀口切到2/3的位置即可,不要切断,也不要太浅。切好的豆子。用密封盒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一天。

4、冷冻后的豆子吃的时候随时可以拿来炸,不用解冻,直接炸。油温4成热即可,下锅炸。炸之前油中放少许盐,可以防止油飞溅。

5、炸到稍微变色捞出,然后5成热的油温再复炸一下。炸至豆子变黄即可。香酥基本就是浅黄色,不用炸过头。

④炸酱茄盒怎么做

1、先要将猪肉清洗干净,剁成肉糜,葱、姜切末备用。

2、在剁好的肉糜中加入葱末、姜末、盐、料酒,打入一个鸡蛋,加一点生粉,用手朝一个方向抓匀。

3、茄子洗净去皮,用刀切一刀不要切到底,再切第二刀,这一刀要把茄子切断,做成一个茄夹的形状。

4、装茄盒,用一双筷子夹一些肉糜放进茄夹,要不要得太多,茄盒边上不能够露出肉糜。

5、取一个碗,放入适量的面粉,生粉,在打入一个鸡蛋,用筷子搅拌成糊状。

6、锅中烧热油,大概六成热,把一个茄盒放进糊里挂糊,再放进油中炸至两面金黄即可捞出。

7、炸好的茄盒要放到吸油纸上吸油。

8、锅中留有底油,油热后倒进适量黄豆酱和蒜泥,炸一会,可加入少量水,熬一会淋到茄盒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