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剧情顺序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剧情顺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41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剧情顺序

1、首先我们要顺着剧情一路来到寂雨镇,在寄雨镇有一个道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没办法挑战道馆的。道馆被一个NPC挡住了。

2、接下来我们来到寂雨镇北边的缤纷之路,缤纷之路在往里就是魅影之森了。

3、进入魅影之森会发现有银河团的两个小喽啰。

4、先把两个小喽啰干掉,银河团的小喽啰都有两只精灵,等级在68级左右。

5、之后往里走发现银河团的干部以及希罗娜和库鲁玛。

6、然后银河团用月食之羽控制了希罗娜和库鲁玛的精灵,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7、银河团干部精灵 有Lv72的铁盘坚果 ,Lv72的叉字蝠, Lv72巨蔓藤 以及Lv73饭匙蛇。

8、打完之后得知这个世界的图鉴拥有者都被冻结了,之后主角和希罗娜以及库鲁玛告别。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bw金手指代码

1、快速升级020241F0:2710快速生蛋02028B44:FE快速孵化02028B4C:FE游戏初期升级为全国图鉴02024A6E:da。

2、《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官方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宝可梦媒体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穿墙金手指怎么用不了

1、估计你输入的是电脑的金手指,或者代码输入有误。穿墙金手指代码:C518E2595ADBAF5B,使用也很简单,在模拟器上方的金手指-金手指列表中,点击代码的方框,输入确定即可。

2、大师球:51F8A91D B6CC23CE,去商店,进去后随便选择一个物品,选好购买的数量,然后输入大师球的作弊码,输入完后点击确定,回到游戏选择购买,买完后删掉大师球的作弊码,打开背包,在精灵球口袋里会看到大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