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羽毛在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羽毛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9:02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羽毛在哪

1、进入橙华之森的森林洋馆,上楼遇到被控制的小光,击败后底楼左侧的楼梯开启,上楼后取得月食之羽并与鬼灯对战,完成后前往水静市NPC房间内睡觉进入噩梦,达库莱伊托付主角平定时空两神的战斗,为测试主角实力展开对战。

2、去凯那市上方左边的变化洞窟找小遥拿第一个,然后得知小光在橙华森林洋馆,去救他然后拿第二根。

(2)口袋妖怪霸主挑战怎么触发

1、口袋妖怪霸主挑战触发方法:用胆量燕子,蛮干然后电光一闪即可。

2、《口袋妖怪》,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精灵宝可梦》(中国大陆官方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宝可梦媒体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2月27日为“宝可梦日”

(3)口袋妖怪复刻大后期阵容

1、首先,当前版本第一神宠,月精灵。配招 猛毒,睡觉,虚晃,影分身/替身。当前版本格斗系pm整体弱势,速度慢皮脆而且是个神兽都会飞,最重要的是格斗系都是紫色的,土豪看不上。所以月精灵这个版本可以横行。带两个月精灵,什么超梦凤王快龙班吉拉都要跪舔。

2、然后,宇宙第一特盾幸福蛋。同样因为这个游戏格斗系整体弱势没了天敌。255hp表现出来的是8500+血量。再来个加物防的性格,把物防个体值点满,突破到紫色,2000防御不是梦。

(4)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怎么得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要获得月食之羽要去天元森林森之洋管。

2、去到后要居合斩冲浪,里面全鬼系,解决小光,绕到后面去看柜子,35级鬼火灯跳出,解决后点柜子就有了月食之羽。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食之羽是剧情任务中的重要道具,其作用是抓噩梦神。

4、在口袋妖怪中,只有拥有月食之羽,才能去水静市的某间屋子的张床对话睡觉,之后可以去抓恶梦神;遇见噩梦神后,触发隐藏剧情,时间与空间的碰撞,开启剧情抓时间空间二神兽。

(5)口袋妖怪中漆黑魅影藤叶蛇哪个性格好?

1、没有必要纠结性格,藤叶蛇的性格怪癖也算一个bug,蛇两攻平均,两防平均,建议是保守或者是平衡。

2、藤藤蛇有个特性叫做性格怪癖,作用就是能力相反。例如对方上暴鲤龙,本应该降低物攻,但是由于特性就会增加物攻。藤藤蛇在正常情况下,62级获得绿叶风暴(威力140,使用后降低特攻2级)但是由于能力相反,就会获得特攻2级,就能一边打一边提升能力,绿叶风暴的PP较少,只有5次,所以有PP增大剂(提升PP上限 )最好给这招用上。还有藤藤蛇的性格最好为保守(+特攻-物攻),胆小也可以(+速度-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