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仔裤怎么做背包教程

牛仔裤怎么做背包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6:21

(一)牛仔裤怎么做背包教程

1、首先把牛仔裤从侧面剪开平铺,在牛仔裤上剪出双肩包的各个板块。

2、然后我们开始制作带拉链的背包后面。将准备好的两块布料缝合在一起;铺开面料,用熨斗熨平;将拉链缝在两块布料的缝合处;翻转过来,将之前的两块布料缝合处的线拆掉;完成。

3、准备双肩包的侧边。将背包上的装饰和侧面缝合。将窄条两边对折,熨平,再对折,缝合得到肩带部分。

4、将肩带和双肩包的下部侧边按下图缝合到双肩包上。将剩余各部分缝合,翻转就得到新的双肩包啦。

(二)牛仔裤怎么剪破洞好看

1、可以上网找一张与裤型相似的破洞裤以做参考,找到之后就可以开始剪。

2、平铺好牛仔裤,用粉笔画出要挖破洞的区域面积或形状。

3、在裤子里垫个平整的硬物,比如书,用美工刀划破粉笔圈画区域,抽出竖着的线,留下横着的白线。

(三)刚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1、白醋浸泡法。牛仔裤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层胶(新衣服的味道), 买回来后可先用白醋泡过,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褪色。

2、浓盐水浸泡法。买回来的新牛仔裤,可将其放在冷的浓盐水中浸泡约2小时,再用常规方式洗涤,并在以后的清洗中也按这个方法,牛仔裤就不易褪色了。

3、翻洗翻晒法。在清洗新牛仔裤时,可以先将牛仔裤反过来,并把所有的拉链拉上,纽扣系好,而且在晾晒时也要保持这种状态。直接让太阳暴晒牛仔裤的正面是不行的,容易造成颜色的流失。将牛仔裤反过来洗,不仅能保证牛仔裤在清洗和晾晒时不变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涤剂和紫外线对新裤子的损伤。有条件的话还要尽量把牛仔裤放在通风的地方来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