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益胶泥怎么用

益胶泥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5:58

(1)益胶泥怎么用

1、界面层:在清理好并保持湿润的基层上稍用劲刮涂一道益胶泥灰浆作为防水界面层(厚度约1-2mm),刮涂时应满铺、密实。

2、防水层:界面层刮好后,随即同时在其上刮涂一道益胶泥作为防水层(厚度约2-3mm)刮涂方向应与界面层互成90°,刮涂时应满铺、密实,用于各种饰面砖的防水粘接。

3、单砖块贴:粘贴饰面砖时,应在清理好的基层面或砖背面刮涂一道益胶泥灰浆作为粘结层(厚度约4mm),按弹线或挂线分格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进行粘贴,并待粘接层终凝后再用弥缝泥进行弥缝。

4、双面涂层粘贴:饰面粘贴有防水要求时,可采用双面涂层法,即在基面上刮涂一道益胶泥灰浆(厚度约2-3mm)同时在面砖背面刮涂一道PA-A型益胶泥灰浆(厚度约2-3mm)进行粘贴,并待粘接层终凝后再用弥缝泥进行弥缝。

(2)怎么用万能钥匙连接有密码的WIFI

1、打开万能钥匙。找到WiFi上的这个蓝色钥匙图标,点一下钥匙连接。手机系统提示已经成功连接上了要用的这个WiFi。返回到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一下WiFi名,会生成二维码。此二维码里有密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

2、点一下右上角三个竖点,在从相册选取我们的二维码扫描”,这时仍将需要的WiFi名称和密码就显示出来了。

(3)积食怎么用韭菜处理

1、可以吃韭菜解决积食的问题,首先准备新鲜韭菜2两--3两,鸡蛋2个,生油、食盐各适量即可。

2、韭菜洗净切小段,鸡蛋破壳后在碗里打匀,油锅烧热后,搅匀的鸡蛋放锅里面先煎成大块鸡蛋,再放入韭菜与鸡蛋一起炒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