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域名的含义什么是

域名的含义什么是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8:51

1,域名的含义什么是

1、域名(英语:Domain Name),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用于在数据传输时对计算机的定位标识(有时也指地理位置)。

2、由于IP地址具有不方便记忆并且不能显示地址组织的名称和性质等缺点,人们设计出了域名,并通过网域名称系统(DNS,Domai nName System)来将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使人更方便地访问互联网,而不用去记住能够被机器直接读取的IP地址数串。

2,什么是7日年化收益率

1、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货币基金类的理财产品最近七天的平均收益水平。因为货币基金的利率每天都会有波动,所以就通过七日年化收益率来反映最近七天的收益情况。

2、通常反映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率高低有两个指标:一是7日年化收益率;二是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

3、作为短期指标,7日年化收益率仅是基金过去7天的盈利水平信息,并不意味着未来收益水平。投资人真正要关心的是第二个指标,即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这个指标越高,投资人获得真实收益就越高。

3,什么是工程管理

1、工程管理专业是新兴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该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等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2、工程管理系下设工程管理专业,授予管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未来能够在国内外工程建设和房地产领域从事项目决策、项目投资与融资、项目全过程管理和经营管理。

3、培养目标:建筑、房地产类企业:工程审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 工程类企业:工程管理、施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