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格林童话有哪些

格林童话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5:11

一.格林童话有哪些

1、《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青蛙王子》。

2、《格林童话》是由德国语言学家雅可布·格林和威廉·格林兄弟收集、整理、加工完成的德国民间文学。《格林童话》里面约有200多个故事,大部分源自民间的口头传说,它是世界童话的经典之作,自问世以来,在世界各地影响十分广泛。格林兄弟以其丰富的想象、优美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神奇而又浪漫的童话故事。在国内,日本,中国台湾也有根据《格林童话》创作的故事集。

二.刘蓓出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1992年,在拍摄电影《喋血嘉陵江》时眼睛受伤,不打麻药完成4个小时的手术。术后因眼伤曾考虑转行,1993年经编剧、导演陈燕民推荐参演了尤小刚导演的《京都纪事》,饰演女秘书张薇,走出事业低谷。

2、1993年,与王志文、江珊主演《过把瘾》饰演贾玲,凭借《过把瘾》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3、1997年,主演电影《甲方乙方》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4、2001年,主演反腐题材电视剧电视剧《红色康乃馨》,夺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8月,与张国立、焦晃主演胡玫执导的电视剧《忠诚》。

5、2002年11月,主演郭宝昌执导的电视剧《大宅门第二部》,饰演白佳莉。

三.钱学森的著作有哪些?

1、钱学森的著作有《工程控制论》、《物理力学讲义》、《星际航行概论》、《论系统工程》、《关于思维科学》、《论地理科学》、《科学的艺术与艺术的科学》、《论人体科学与现代科技》、《创建系统学》、《论宏观建筑与微观建筑》、《论第六次产业革命通信集》。

2、钱学森(1911.12.11-2009.10.31),汉族,吴越王钱镠第33世孙,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杭州市临安。世界著名科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中国载人航天奠基人,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被誉为“中国航天之父”“中国导弹之父”“中国自动化控制之父”和“火箭之王”,由于钱学森回国效力,中国导弹、原子弹的发射向前推进了至少20年。

四.气垫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1、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一定要用粉扑轻轻的按下去,沾取少量的霜,不要来回涂抹;

2、然后从T字位置开始轻轻按压在脸上,逐步在脸上均匀的按压,请记住一定是按压,不要涂抹,这样才能迅速上妆。

3、另外,如果脸上有瑕疵,可以用粉扑多拍几次,这样过可以达到遮瑕并且提亮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