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弋阳的韭菜饼的做法和配方

弋阳的韭菜饼的做法和配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9:25

一:弋阳的韭菜饼的做法和配方

1、面粉一碗半、韭菜一碗、盐一茶匙。

2、将韭菜切段和面粉,盐,鸡蛋加水调成厚点的面糊。

3、锅内加少量的油,将面糊倒入适量,摊平。

4、煎至面糊显透明状时翻面,再煎一会直到两面金黄就好了。

5、注意:韭菜饼的调料口味因人而异,一般只需添加食盐即可,也有少数人会加点胡椒粉或味精,不过分量都很少。

二:韭菜饼的做法

1、韭菜一斤,面粉两斤,油100克,盐15克。

2、然后将面和好,醒着,韭菜洗干净,切细,收入盆里,倒上熟油、盐充分拌匀。

3、将和好的面做成饼状包入馅料,做成饼,放入锅中烙好一面反过来烙另一面,如此两三遍即可。

三: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打开QQ的主界面中点击头像的“状态”栏。然后列出几种的状态,有在线、隐身、忙碌、自定义等,在这选择点击“忙碌”的状态。

2、打开确认切换为“忙碌”的对话框中点击“点击可修改”。然后打开在线状态的对话框中在自动回复选项栏中可以选择自动回复的信息,如果没有回复想要的信息点击“添加自动回复”。

3、打开了添加自动回复的界面中输入“想要的回复好友的信息”后再点击“完成”选项。返回到在线状态的界面中再点击“确认”选项。此时返回到QQ的主界面中在顶置中有已切换为“忙碌”的提示。

四:私信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在手机上登录自己的新浪微博客户端。

2、进入后点击【我】—【粉丝服务】。

3、在粉丝服务中有【私信互动】选项,点击进入。

4、进入后点击【自动回复】。

5、继续点击【私信自动回复】。

6、有文章、文字、图片三种方式。

7、选择一种(以文字为例),选择后输入互动信息,点击【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