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让小爱同学回答自定义

怎么让小爱同学回答自定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12

1,怎么让小爱同学回答自定义

1、首先我们点击小爱同学,进入页面。

2、接下来我们点击我的训练-新建训练。

3、接下来就是输入你的特殊指令啦,在框里写入你要打开这个自定义动作的语言,然后点击录屏教学。

4、这样你的自定义操作就完成了。需要注意,录屏动作一定要简洁,不然会浪费时间。

2,小爱同学怎么下载

1、首先我们在手机界面找到APP store,这是下载用的地方。

2、我们找到搜索栏,然后在搜索栏里面输入小爱同学,接着点击搜索。

3、这里出现的第1个选项就是我们要下载的软件,然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获取命令。

4、接着会在手机界面的下方出现一个我们确认要安装的按钮,我们点击安装选项。

5、最后我们点击小爱同学APP,我们可以看见把这个软件打开了,说明已经安装成功。

3,小爱同学pro使用方法

1、返回到桌面,在桌面上可以看到系统设置,点击打开设置。

2、下滑选项,找到小爱同学设置选项并打开。

3、打开之后可以对小爱同学进行权限设置等操作,也可以选择快捷键唤醒。

4、点击语音唤醒,勾选语音唤醒功能,如果你想要你的手机识别你的声音,那你选择重新录制唤醒词。

5、根据提示,点击开始录入说出小爱同学四个字,要求清晰洪亮。

6、说完以后会提示你录入成功,这个时候你对着手机说小爱同学,它就能自动开启啦。

4,如何删除小爱同学桌面图标

1、这个应该是使用小米手机才会遇到的问题,小米手机上面安装了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控制手机。删除不了,但是不想使用语音控制,可以关闭小爱同学,那就一起看看相关的关闭方法吧!首先点击设置进入到手机系统的界面,点击设置,

2、更多设置,接下来在更多设置中,找到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并点击。在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界面下,找到语音助手并点击。

3、即可。最后在语音助手的界面,一直下拉到底,在可选手势及按键动作下,选择无即可。

4、当然也可以简单的向下滑推出小爱同学,或者直接说关闭小爱同学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