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向日葵豆沙包怎么做

向日葵豆沙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37

1:向日葵豆沙包怎么做

1、普通面粉89克,牛奶78克,高筋面粉67克,水28克,南瓜泥39克,酵母3克,细砂糖18克,黄油6克。

2、南瓜面团,白面团,分别揉至光滑,醒至十分钟;

3、白色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边缘薄中间稍厚的圆面片,包入十五克的豆沙;

4、取黄色面团,用擀面杖擀成稍大的薄片,用剪刀剪四下;

5、三个捏一朵花;

6、每个空格放一颗黑芝麻,用手不好操作,可以用牙签沾水沾芝麻;

7、向日葵豆沙包做好啦!

2:南瓜切丁怎么做

1、鸡脯肉切成小丁,加入适量的酱油、淀粉和料酒等调味料拌均匀腌一下。

2、去皮南瓜和酱油干切丁,毛豆备用。

3、姜切片,蒜子拍扁。

4、先下南瓜丁煮开下毛豆煮熟捞出冲凉。

5、少许油下姜片、蒜子爆香。

6、热锅凉油,放入腌制好的鸡脯肉丁进去翻炒。

7、鸡肉翻炒变色后加入焯好的毛豆、酱油干丁和南瓜丁进去翻炒。

3:大龙虾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原料:面粉500克,生虾肉400克、熟虾肉100克,肥膘肉125克。猪油90克,笋丝125克。调料:盐23克,糖15克,香油5克,味精10克,胡椒粉少许。

2、将面粉放盆内,加盐10克拌匀,冲入开水,边冲边用木棍搅拌,搅匀加盖,焖5分钟左右,取出放在案板。

3、上揉擦均匀,再加1/6熟猪油,揉至光滑、细腻为止。然后,搓条、下剂子,用薄片刀拍压成圆形。

4、将生虾剁烂成泥,笋丝泡软,焯过,漂洗,切碎,分别装入容器。在装生虾仁泥的容器内加余下盐,用筷子搅打成胶状,加入余下猪油、胡椒粉拌和的熟虾丁、肥膘丁和笋丝,再放入白糖、味精、香油等,一起搅拌均匀,入冰箱镇凉即成虾仁饺馅。

5、左手拿做好的虾饺皮,包入馅心,推捏成弯梳状的饺子形,上笼屉,用旺火沸水蒸8-10分钟即成熟,可下笼屉装盘食用。

4:红豆饭怎么做

1、原料:生红豆1/2米杯(160cc/杯)、水4米杯、糯米2米杯、白米0.5米杯、盐少许、黑芝麻一些。

2、先将红豆及红豆汁煮好。煮法跟煮日式红豆汤的步骤一样,将红豆洗净,加入稍稍盖过红豆的水。

3、大火煮滚后,倒入一杯水,这叫做「京水」,可以消除豆子的皱纹,让豆子煮的漂亮。

4、再滾起後,将水倒掉,紅豆冲一下冷水。

5、将4杯清水和红豆再放入锅中,煮滚后盖盖转小火,大约再煮40分钟。

6、煮到红豆稍稍用力就可捏碎但表皮还是完整的就可以了。通常是不把红豆煮破,这是不吉利的。将红豆和汤汁分开放凉备用。

7、煮好时,大约有2/3杯煮好的红豆和1.5杯的红豆汁。

8、糯米和白米混合,洗净沥干。加一点白米比较不会过黏,口感较好,对胃的负担也较少。

9、将红豆汤2.5杯(如果不够就加水),跟米一起混合浸泡约1小时。

10、加入红豆和一点盐,依一般煮饭的方法用电饭锅煮熟。

11、跳起后,焖15分钟。拌一下,再焖上几分钟。

12、黑芝麻用平底锅小火干炒一下,引出香味,再加入少许盐混合就是黑芝麻盐。

13、食用时,洒上黑芝麻盐在饭上即可。红豆饭一定要加黑芝麻盐才会好吃。其实不仅是祝贺用,本身红豆饭简单清爽就是很好吃。吃不完可以冷藏或冷冻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