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一次性杯子多少毫升

一次性杯子多少毫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1:32

一)一次性杯子多少毫升

1、纸杯一般可以分为9盎司和6.5盎司的纸杯,以及品尝杯。

2、9盎司杯子的容量为220ML,上口直径为75MM,下口直径为52MM,高为85MM;6.5盎司杯子的容量为180ML,上口直径为70MM,下口直径为52MM,高为70MM;品尝杯的容量为86ML。

二)怎样用一次性杯子做传声筒

1、用一次性杯子做传声筒的方法:取两个完好的纸杯,再取一根适当长度的棉线,一把小刀。将木棍切成适当长度,用于放入杯中,所以木棍长度要比杯底宽度小一点就可以了。然后,将纸杯底部戳开一个小孔,不要太大。将棉线一段塞入,并从杯口取出,再将棉线拴在木棍上。同样,将棉线的另一端也同样操作,一个简单的传声筒就做好了。

2、传声筒亦称传话筒,是一种古老的具有实用性和娱乐性的工具,由中国人最先发明,是电话机最初的原型。《清稗类钞》中详细记载了传声筒制造方法。而其制造原理可能是受到了“听瓮”的影响。

三)关于安全的诗歌

《安全靠大家》

你在流水线,我在机器旁;操作安全要注意,制度记心上;

系好安全带,戴上安全帽;工作态度要认真,规程不能忘;

你把隐患除,我把质量关;防患重于去救灾,任重于泰山;

铺好安全路,架上幸福桥;美好人生要珍惜,平安连万家;

安全,安全靠大家,你来提醒我,我去告诉他;

安全,安全靠大家,人人齐重视,直接来参加;

安全,安全靠大家,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安全,安全靠大家,我们共唱这首歌,祝福你我他。

四)经期可以吃柿子吗

1、柿子性寒,女性月经期间最好少吃,对于一些经期容易受凉的女性来说,柿子食用过多可能会造成腹泻或痛经的症状。但适量的吃一些柿子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会造成危害。

2、女性经期应更好地保护自己,注意个人清洁卫生。饮食较平常更加注意,可多吃一些高蛋白,富含铁的食物以补充体内大量流失的营养,不吃过冷过冰、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如可以喝生姜红糖水来缓解腹部不适。同时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