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魅蓝手机数据打开了不能上网

为什么魅蓝手机数据打开了不能上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45

(1)为什么魅蓝手机数据打开了不能上网

1、检查用户拨打运营商客服刷新网络端口。

2、在手机的拨号界面输入*#*#4636#*#*,查看SIM卡状态是否正常。

3、网进入手机的设置、网络里,查看状态。

4、检查当地的信号是否正常。

5、前往魅族官网下载固件,重装一遍固件,需要选择双清。

6、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去当地的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一下。

(2)为什么嗑瓜子舌头麻

1、嗑瓜子时瓜子中的盐与水分结合形成盐水,且浓度很高会使舌头组织处于皱缩状态,所以会有那种很麻感觉。如果一次嗑复瓜子量太多,持续的制时间又长,瓜子与舌头反复摩擦,会引起舌尖部肿痛、红肿发麻、起血泡,嘴唇发白等现象。

2、过量食用瓜子等炒货,还会影响消化。因为空气会不断随着瓜子仁的咀嚼、吞咽进入胃肠,引起打嗝儿、腹胀、腹痛等不适症状;还会消耗掉大量唾液和胃液,影响食物的正常消化,导致消化不良等疾病;此外,瓜子的香味不停刺激胆囊收缩,也会诱发腹痛,同时让人产生烦躁感。所以,一次吃瓜子的量最好以半斤为上限。

(3)胡亥为什么不姓嬴

1、秦二世胡亥是秦始皇嬴政的儿子,其实胡亥只是他的名字,他并不姓胡,胡亥跟嬴政一样,都是嬴姓赵氏,所以胡亥的全名是嬴胡亥,也可以是赵胡亥。

2、秦始皇死后,胡亥在赵高的帮助下登上皇位,不过胡亥只在位三年的时间就被杀死了。

(4)百度网盘为什么不能同步通讯录

1、可能是手机限制了。

2、在手机上滑动屏幕,找到“设置”图标,点击后进入设置页面。

3、在打开设置页面中,点击“账号”菜单项。

4、在打开的账号页面中,点击“退出登录”按钮。

5、在打开的手机云服务数据删除提示页面中,点击“保留在手机上”按钮。

6、接下来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账号的密码,点击确定按钮退出。

7、返回到设置页面后,点击“更多应用”菜单项。

8、在打开的应用管理页面中,点击“百度网盘”菜单项。

9、这时会打开百度网盘的详细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清除数据”按钮。

10、接下来在弹出的“清除数据”弹窗中点击“清除缓存”菜单项。

11、在弹出的确认清除缓存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12、最后再次登录百度云网盘,然后点击打开“通讯录自动同步”后面的开关,点击“立即同步”按钮,就会发现现在百度网盘已开始自动同步了。